Dior 香薰展開幕酒會 訴說經典香薰傳奇

by fp team

Dior將推出全新奢華香薰系列 — Les Extraits,並於日前假中環國際金融中心中庭舉行“Maison  de Parfum Exhibition”開幕酒會,展示出品牌一系列的經典香薰系列……

 

ddi1

 Dior首席調香師Francois Demachy由過百朵玫瑰鮮花鑄造而成的Miss Dior香水瓶送贈給陳慧琳

 

 

Dior 將推出全新奢華香薰系列 — Les Extraits,並於日前假中環國際金融中心中庭舉行“Maison  de Parfum Exhibition”開幕酒會,展示出品牌一系列的經典香薰系列。當晚活動邀請了陳慧琳擔任開幕嘉賓,出席的城中名人還包括苟芸慧、琦琦、陳嘉桓、黃美 棋、張新悅、姚書軼、劉天蘭、 Rosemary、何嘉莉、倪晨曦、鍾浠文、陳斯允、甘國亮、羅可旋、陳沛嘉、張洺華、何倍倩等 。

 

Christian Dior於1947年創造首款香薰—Miss Dior,並與他首個高級訂製時裝系列一同發表。Dior 先生熱愛花兒,並將他時裝系列中的時尚前衛色彩注入Miss Dior 之中,並為其後的香薰創作活現創意。自此,Dior 香薰成為了真正的傳奇,當中經典系列包括「Poison」、「Miss Dior」、「J’adore」、 「Diorissimo」及「Miss Dior Original」。

 

展 覽場地佈置如法國的瑰麗花園,充滿法式浪漫。酒會上,先由Dior亞太區總監Olivier Dubos致辭,大會更特別訂製一瓶由過百朵玫瑰鮮花鑄造而成的Miss Dior香水瓶送贈給陳慧琳,之後Kelly還與在場嘉賓分享較早前率先試用Les Extraits香薰的體驗。

 

ddi2

LVMH Perfume & Cosmetics亞太區市場部總監Marine BlanchetLVMH Perfume & Cosmetics亞太區董事總經理Olivier Dubos陳慧琳、Dior首席調香師Francois DemachyDior香港區總經理Diana Huiifc商場總經理Karim Azar

 

ddi3

鍾浠文, 倪晨曦

 

ddi4

陳慧琳和價值HK$800,000J’adore L’or Haute Joaillerie Edition

 

ddi5

黃 美棋

 

ddi6

何嘉莉

 

 

展覽劃分為6個區域,分別展示出香薰的製作工藝、珍貴香薰瓶子的壓印和密封技術,訴說House of Dior的標誌香薰Miss DiorLa Collection PriveeJ’adore經典香薰故事,並率先展示以高濃度和矜貴的原材料構成的Les Extraits及其限量版珍藏禮盒。

 

為 了向大家展示Dior的香薰傳統,會場特別展出飾以Dior 時裝工作室繡花藝術蝴蝶結的Miss Dior Le Parfum Édition d’Exception,價值HK$17,500,全球限量12支。繫瓶頸的時裝蝴蝶結正是傳奇的亮點,鮮明突出,永恆存活於Dior的設計精髓。

 

此外,呼應著品牌的高級香薰、高級珠寶以及珍貴水晶切割的精巧工藝,全球限量5支,綴有珍貴金線及鑲嵌美鑽,價值HK$800,000的J’adore L’or Haute Joaillerie Edition亦於是次香薰展展出,活現精細和非凡的香薰藝術。

 

 

ddi7

Maison de Parfum 展覽現場

 

ddi8

香薰的製作工藝

 

ddi9

全球限量12的Miss Dior Le Parfum Édition d’Exception價值HK$17,500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