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KNY Be Delicious Skin 一只可以滋潤你肌膚的奇妙香氛

by fp team

DKNY 推出全新 DKNY Be Delicious Skin潤澤香氛,帶給大家非一般的香氛體驗。新品採用創新技術以香氛配方為基礎添加呵護肌膚的專利成份「Apple Fusion Complex有助保濕滋潤柔滑並亮化身體肌膚…..

 

 

 

 

dk1

 

 

DKNY 推出全新 DKNY Be Delicious Skin潤澤香氛系列,帶給大家特別貼心的香氛體驗。新品採用創新 技術,以香氛配方為基礎,添加呵護肌膚的專利成份「Apple Fusion Complex」,有助保濕滋潤柔滑並亮化身體肌膚。

 

近 年流行多效合一的護膚產品,此款創新的DKNY Be Delicious Skin全身香氛噴霧也是從多效的概念出發,蘊含善待肌膚的成份如蘆薈葉精華和桑樹葉精華,噴在皮膚上,溫和保濕的配方可讓肌膚顯得更柔滑及明亮。另外還 要讚的是全新的噴嘴設計,按壓時送出的水滴有如纖細輕巧的薄霧,感覺特別溫柔舒適。

 

靈感來自蘋果的經典DKNY Be Delicious香氛瓶清新可愛,每次噴灑時將瓶子握在掌心中的觸感很奇妙,非常Delicious ! 你也快來親親這隻香蘋果吧!dk2

DKNY Be Delicious Skin Hydrating Eau de Toilette Spray            HK650/100ml, HK$490/50ml

首調:由晨曦露水、翠綠青瓜和新鮮西柚調配的果香調子,充滿活力,感覺清新脫俗。幽幽的木蘭花香輕輕滲透。

心調:罕有的月下香與白鈴蘭、玫瑰和紫羅蘭自然契合,營造一股撲鼻芳香。

基調:最後,檀香木、白色樹木和琥珀的點綴,流露爽朗個性,為香氛增添感性氛圍。

 

 

dk3

DKNY Fresh Blossom Skin Hydrating Eau de Toilette Spray     HK650/100ml, HK$490/50ml

首調:令人心動的女人味,氣味揉合香甜的水果和幽香的花卉。

心調:閃亮的西柚、黑醋栗和陽光浴下的杏子,與婉約鈴蘭、玫瑰花瓣和茉莉花相遇。

基調:蘋果的氣息以金色木香作結。

 

 

dk4

DKNY Golden Delicious Skin Hydrating Eau de Toilette Spray    HK650/100ml, HK$490/50ml

首調:橙花盈露、閃爍黃梨和最具代表性的亮金蘋果。

心調:以白玫瑰、卡薩布蘭百合、鈴蘭和香莢蘭交織成醉人花香。

基調:拼湊檀香木、柚木和麝香的溫暖氣息。

 

 

 

銷售點:

香港 :   SOGO1/F (銅鑼灣)、永安百貨(上環)、APITA (太古城中心)

九龍 :   Citysuper (海港城)、FACES (海港城海運大廈)、永安Plus (佐敦)

澳門 :   新八佰伴

查詢電話: 2831 4639  (銅鑼灣SOGO)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dknyfragrances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