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emis 聖誕護膚禮品精選

by fp team

為迎接普天同慶的佳節,fashion premier 特意為大家精選了英國高級水療及護膚品牌 Elemis 的皇牌面部產品及身體護理套裝,為自已的皮膚作最佳準備之餘,也可為摯愛送上貼心的禮品。

el1Pro-Collagen Jewels 經典骨膠原護理套裝        HK$3,490

Elemis的骨膠原系列獲獎無數,帶給大家強大的抗衰老能量。套裝由早到晚全面照顧面部、眼部、頸部及胸部的肌膚,有效深層清潔、緊緻、保濕,並均勻膚色。

套裝包含:

十週年限量版骨膠原海洋精華乳霜 100ml
細胞重生肌膚滋潤膠囊 60 顆裝
骨膠原頸部及胸部緊緻乳霜 50ml
骨膠原注氧晚霜 30ml
全新骨膠原潔面軟霜 30g
骨膠原眼部護理精華 15ml
優質棉質毛巾

 

el2Precious Pro-Collagen Duo 珍貴骨膠原雙效護理套裝   HK$1,030

骨膠原雙效護理套裝包含兩款得獎產品,讓你體現非一般抗衰老功效。兩款產品於早晚為肌膚注入水分,令肌膚更飽滿、緊緻及膚色更均勻,作全天候保養。

套裝包含:

骨膠原海洋精華乳霜 30ml
骨膠原注氧晚霜 30ml

 el3Sparkling Beauty 亮采美肌套裝      HK$980

此套裝具抗衰老功效之餘,更能深層清潔及保濕,使肌膚更顯透亮,充滿神采。

套裝包含:

亮采潔面乳霜 150ml
亮采美甲潤手霜 100ml
亮采修護凝霜 50ml 

el4Skin Nourishing Secrets 肌膚滋潤套裝      HK$850

此身體套裝為乾燥肌膚帶來滋潤,兩款產品均具紓緩功效,且高度滋養及能提升肌膚水分,使全身肌膚更柔軟健康。

套裝包含:

牛奶滋潤沐浴乳 400ml
全新滋潤身體磨砂 200ml 

el5Spa Body Treats 身體水療護理套裝 HK$490

身體水療護理套裝配有不同沐浴產品,適合不同季節使用,讓你的肌膚感到清新、滋潤,並散發陣陣芳香。

套裝包含:

檸薑保濕沐浴露 100ml
清爽活肌沐浴啫喱 100ml
滋潤沐浴乳霜 100ml
檸薑保濕乳霜 50ml
身體滋潤乳霜 50ml

 el6The Adventurer 男士全身護理套裝    HK$670

這是送給摯愛的他的理想禮物。The Adventurer套裝為追求簡單護膚程序的男士而設,配有最基本的肌膚護理產品,包括面部潔淨液、補濕乳液及浸浴產品,只需3步,就能讓疲倦的肌膚及肌肉得到紓緩放鬆。

套裝包含:

深層面部潔淨液 200ml
特效肌肉舒緩浸浴 125ml
清爽保濕乳液 50ml 

 Elemis 專櫃地點:

金鐘太古廣場 Harvey Nichols (電話:2918 1543)

銅鑼灣百德新街51號華爾大廈1樓B室10/10 space (電話:3595 1152)

Facebook: http://www.facebook.com/elemisltd

Website: http://www.elemis.com/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