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milton全新腕錶系列 – 2014巴塞爾世界鐘錶珠寶博覽會矚目登場

by fp team

Hamilton於2014年巴塞爾世界鐘錶珠寶展上推出多款全新男女腕錶系列,包括HAMILTON KHAKI X-WIND飛行夢系列,腕錶外型高雅細緻,內置偏流角計算器,全面滿足飛行愛好者對技術與美感的要求…….

 

 

hii1                                 hii2

HAMILTON KHAKI X-WIND飛行夢系列

 

 著 名鐘錶品牌Hamilton於2014年巴塞爾世界鐘錶珠寶展上推出多款全新男女腕錶系列,包括HAMILTON KHAKI X-WIND飛行夢系列,腕錶外型高雅細緻,內置偏流角計算器,全面滿足飛行愛好者對技術與美感的要求。航機側風飛行時,必須作出糾正防止偏離原訂航線, 如此糾正稱為偏流角機 師可利用Khaki X-Wind限量版腕錶計算。腕錶的3D立體造型錶面教人眼前一亮,雙色錶面的對比色調金屬飾面與多維主題呼應,按鈕與錶冠之間的X形份外奪目,鏤空指針 令人想起飛機駕駛艙的儀錶。四款型號各限量製造1,999枚,想必成為全球飛機師和飛行夢想家的心頭好!

 

此 外,HAMILTON KHAKI PILOT PIONEER ALUMINUM 衝上雲霄腕錶系列亦是展會上的矚目焦點。系列以1970年代品牌專為英國皇家空軍研製的時計作為構思藍本,錶殼採用不對稱線條,藍寶石水晶鏡面經高科技防 反光塗層處理,造型呼應着早年的先鋒型號。腕錶錶面的數字及時標均經夜光塗層處理,在悅目的底色襯托下格外清晰,時間一目了然。再配合最新研製的H-10 機芯,是經典與嶄新科技的優美結晶。

 

 

hii3                                       hii4

HAMILTON KHAKI PILOT PIONEER ALUMINUM 衝上雲霄系列

 

 另 還有HAMILTON PAN EUROP系列,設計時尚活潑,充滿時尚感。1971年面世的Hamilton Pan Europ原創型號是全球最先配備自動計時錶機芯的腕錶之一,經過改良及進化,新型號承傳系列以尖端科技為本的傳統,加上選用時尚的質料與色彩配搭,令 Pan Europ經典蛻變成為時尚腕錶,錶面的白色反射鏡及指針均經過夜光塗層處理,時分針極富立體感。12時至3時時標和小秒針採用亮麗的燄紅色,布質錶帶上 的條紋和黑色皮革錶帶的鏤空圓孔同樣染上燄紅。系列採用全新的H-30高性能自動機芯,提供長達80小時動力儲備,無論享受悠長周末或進行體能運動,相信 它會是你最可靠的良伴。

hii5                              hii6

HAMILTON PAN EUROP系列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