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mes McAvoy演繹Prada 2014秋冬男裝廣告 不經意的魅力

by fp team

在名攝Annie Leibovitz 的鏡頭下,James McAvoy 展現了獨有的氣質和魅力,為Prada男裝系列帶出漫不經心的休閒氣息和獨特個性…..

 

 

ppr2b

在 名攝 Annie Leibovitz 的鏡頭下,James McAvoy 展現了獨有的氣質和魅力,為 Prada男裝系列帶出漫不經心的休閒氣息和獨特個性。James McAvoy自少已很有演戲天份,他的電影世界多姿多采,在《最後的蘇格蘭王》、《愛‧誘罪》、《Filth》,以至熱爆的《變種特攻》等電影中表現出 眾,綻放非凡燿目的星光。

 

全 新Prada 秋冬男裝廣告大片取景非常素淨,Annie Leibovitz 以黑白影像呈現,遙向德國前衛主義藝術致意。混凝土梯間、石砌路面和怒濤澎湃、怪石嶙峋的崖岸,為硬照增添浩瀚而真實的氣氛。在這背景下,James McAvoy演繹了Prada男裝的獨幕劇,讓人感受到自然流露出來的懾人魅力!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