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tthias Schoenaerts 演繹 LOUIS VUITTON 2014春夏男裝廣告大片

by fp team

LOUIS VUITTON 全新春夏男裝廣告大片的靈感源於美洲,展示了品牌以旅遊文化為尊的精神。在名攝Mickael Jansson的鏡頭下,Matthias Schoenaerts 演繹了Louis Vuitton man 獨特的現代陽剛氣質…..

 

lvvv1

 

LOUIS VUITTON 全新春夏男裝廣告大片的靈感源於美洲,展示了品牌以旅遊文化為尊的精神。在名攝Mickael Jansson的鏡頭下,比利時紅星Matthias Schoenaerts 演繹了Louis Vuitton man 獨特的現代陽剛氣質。

 

Matthias Schoenaerts瀟灑地背著LOUIS VUITTON,踏上美洲的原野大地,背景是Arizona一望無際的Glen Canyon。大峽谷壯觀的景色與 “gentleman traveller” 的情感融為一體, 給人感受到一種自由自我,遊歷者的率性與魅力。

 

lvvv2

 

 

Matthias Schoenaerts 背著的兩款包袋分別來自春夏系列的Sirius及Cabas East West 款式。

 

lvvv3

LOUIS VUITTON Cabas

 

lvvv4

 

 

LOUIS VUITTON Sirius背包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