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HAEL KORS 2013秋冬廣告 – 展現 五光十色的大都會風尚

by fp team

Michael Kors 2013年全新秋冬廣告由Mario Testino親自操刀,巧妙糅合了大都會運動氣息和奢華精緻風尚。

 

Testino 的鏡頭捕捉了在洛杉磯都會身穿Kors全新系列的模特兒,如Karmen Pedaru和Simon Nessman的倩影,並以品牌標誌式的 jet set (穿梭於大都會之間的優越生活方式)元素為背景。『我們希望秋冬系列廣告可以再現「五光十色和永不停息的大都會」風尚。運動精緻剪裁和充滿活力的色彩,將 速度、韌性和魅力表露無遺。』Michael Kors表示。

 

全 球廣告將於八月亮相,而秋冬季廣告將刊登於Vogue、Harper’s Bazaar和Vanity Fair等一眾國際雜誌。九月將於九本國際雜誌上刊登令人矚目的多頁廣告。2013年秋季的平面廣告足跡將遍佈美洲、歐洲和亞洲共38個國家。廣告大片亦 將透過數碼、社交媒體平台,以及傳統戶外廣告與大家見面。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