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helle Williams 演繹Louis Vuitton 新版Lockit 手袋

by fp team

由著名女星 Michelle Williams 演繹的新版Lockit系列廣告經已曝光,請大家齊來分享!

 

 

loui2   loui3

由著名女星 Michelle Williams 演繹的新版Lockit系列廣告

 

於 1958年誕生的Louis Vuitton經典的Lockit手袋系列最近推出全新版Lockit,設計貫徹著經典Lockit的低調優雅,再融合當代元素,如纖細修長的手柄和弧形 的線條,詮釋了經典Lockit永恆的優雅。柔軟的小羊皮質料令新版Lockit更輕盈更富現代感,懸垂著的特色掛鎖,也為設計增添了裝飾趣味。由著名女 星 Michelle Williams 演繹的新版Lockit系列廣告經已曝光,請大家齊來分享!

 

 

loui8

由著名女星 Michelle Williams 演繹的新版Lockit系列廣告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