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antur39 咖啡因防脫髮新方案 減少女性脫髮煩惱

by fp team

德國防脫髮品牌Phantur39首度登陸香港,推出植物咖啡因洗髮及護髮產品,針對熟齡女性的脫髮問題……..

pla1- Plantur 39植物與咖啡因洗髮露   (專為幼細脆弱秀髮而設)

pla1

Plantur 39護髮素 (專為幼細脆弱秀髮而設)

 

 

德 國防脫髮品牌Phantur39首度登陸香港,推出植物咖啡因洗髮及護髮產品,針對熟齡女性的脫髮問題。根據一項德國的研究報告顯示,原來咖啡因乃最簡單 直接的方法助熟齡女性有效防止脫髮。要有效激活髮根,治療方法需由皮膚直接提供能量予髮根,而非透過血液循環系統,當中激活髮根的能量元素乃採用植物與咖 啡因複合物(phyto-caffeine complex)。

 

Phantur39的創辦人Dr. Adolf Klenk是德國著名科學家兼髮理專家,他於研究中發現,微小的咖啡因分子可透過皮膚的表層直達髮根。Dr. Klenk指出:「研究顯示,咖啡因分子可於短短兩分鐘內直接滲透至髮根,而頭髮生長需要極多能量。當髮根處於頭髮生長週期的復原期時,能量值為100%;而當髮根處於生長期時,卻需要10倍的能量保持活躍度,而咖啡因正可為此補充能量。」

 

日 前,Dr. Adolf Klenk親身來港主持Phantur39產品發佈座談會。在會上,他為我們詳細分析了產品的研究調查、脫髮的成因、與及咖啡因的功效。據Dr. Adolf Klenk分析,女性脫髮的原因有很多,包括更年期、工作壓力、飲食不均、心理情緒變化等。Dr. Adolf Klenk認為西方與東方女性在生活方式和習慣上越趨接近,Phantur39產品在德國和歐洲非常熱賣,Phantur39雖然初到香港,相信很快會受 香港女士歡迎。

 

Dr. Adolf Klenk 更認為真正禦防脫髮的方法是要enjoy life,將工作及生活壓力減至最低,注意飲食均衡和營養,少吃快餐,還要經常做頭皮按摩!

 

 

 

pla6

Dr. Adolf Klenk

 

 

 

在 臨床實驗上,Dr. Klenk與德國耶拿大學(University of Jena) 皮膚科進行共同研究,邀請了年齡界乎39至60歲的女性,參加者在研究過程中的四個月內,每天早上洗髮後使用Plantur39植物與咖啡因頭髮液。於四 個月內,每 3名研究對象中便有2位女性有相當顯著的減少脫髮跡象。此外,一些令人困擾的症狀,如瘙癢、頭皮及頭油均有顯著的減少。

 

Phantur39產品成份除咖啡因外,尚蘊含鋅和菸酸,有效激活毛囊,加速頭髮生長。咖啡因複合物同時含有泛醇(Panthenol),讓秀髮更豐盈柔順,而大豆萃取精華則可延緩皮膚老化。此外,成份中的白茶萃取精華及維他命原B5,有效修復和保護染燙及受損的秀髮,白茶能促進秀髮再生和增強頭皮的抵抗力。洗髮時,洗髮露只需接觸頭皮120秒後,活性的植物與咖啡因複合物便滲透至髮根及毛囊,隨後即可將洗髮露沖洗,再配合護髮素和頭髮液一齊使用,效果更顯著。

 

pla3 Plantur 39 植物與咖啡因洗髮露 (專為染燙及受損秀髮而設)

pla4

Plantur 39護髮素 (專為染燙及受損秀髮而設)

 pla5

Plantur 39 植物與咖啡因頭髮液

 Phantur39產品系列包括:

Plantur 39 植物與咖啡因洗髮露   (專為幼細脆弱秀髮而設) 售價HKD109

Plantur 39護髮素 (專為幼細脆弱秀髮而設)  售價HKD79

Plantur 39 植物與咖啡因洗髮露 (專為染燙及受損秀髮而設)  售價HKD109

Plantur 39護髮素  (專為染燙及受損秀髮而設)  售價HKD79

Plantur 39 植物與咖啡因頭髮液 (每天於頭皮上使用數滴,再按摩頭皮)  售價HKD129

 

 

Plantur 39產品於萬寧獨家發售。

客戶查詢: +852 2895 9303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