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mellato 2014系列 鑽光流動

by fp team

Pomellato為2014系列增添了嶄新成員,包括標志系列NUDO推出全新迷你款式,以及首個鑲鑽NUDO系列,採用經典藍色托帕石、紫水晶等……

pm1 

 鑲鑽NUDO系列

pm2

NUDO全新迷你款式(Petit) 

 

 意 大利著經典珠寶品牌Pomellato為2014系列增添了嶄新成員,包括品牌享譽全球的標志系列NUDO,推出全新迷你款式(Petit) ,採用玫瑰金和白金戒環鑲嵌藍色托帕石、紫晶、馬德拉石、綠紫晶與檸檬晶五款寶石。此外,還有首個鑲鑽NUDO系列,採用經典藍色托帕石、紫水晶與檸檬 晶,適合各式裝扮及不同場合佩戴。

 

此外,充滿地中海風情的CAPRI系列增添了全新的彩色寶石設計,濃烈的光彩加上白水晶的柔和潤澤,美麗動人。項鍊、手鏈及耳墜鑲嵌不規則切割的青金石與白水晶,再配以時尚的玫瑰金。還有SABBIA系列延續一貫的優雅精髓,以玫瑰金鑲嵌白鑽、啡鑽及黑鑽,打造更迷你的款式。

pm3   pm4

 

 CAPRI系列增添了全新的彩色寶石設計

pm5   pm6

SABBIA系列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