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FINA Primavista全新限量粉盒 粉嫩雛菊迎秋色

by fp team

為迎接新一季來臨,SOFINA Primavista 推出全新限量粉盒,特別以<Secret Garden>為限量粉盒的主題,粉色雛菊交織出繁花盛放的優美圖案,每花芯更點綴著粉紅閃石,絢麗奪目。

 

 

 

sof1   sof2

全新 <Secret Garden>限量粉盒 / 修護保濕精華底霜Moisture Coat Base

 

 

可 愛的粉盒內是粉質極度柔滑細緻的Primavista Powder Foundation UV <Long Keep> 柔亮持久防曬粉餅SPF25 PA++。這款星級粉餅採用嶄新優化的全天候貼服粉體EX,質地柔滑細緻,即使在乾燥的季節、睡眠不足或感覺「今天可能不易上妝」的早晨,也能均勻地緊貼 肌膚!

 

在乾燥的秋季,上粉前最宜先塗上滋潤的Primavista修護保濕精華底霜Moisture Coat Base,這款猶如精華般的底霜,特別為乾燥的秋冬季而設,蘊含嶄新高保濕精華配方,能助你化妝同時護膚,令妝容更持久柔滑。

 

sof3

今 年9月是SOFINA Primavista誕生5週年的大喜日子,因此是次發佈會現場也特別佈置得喜氣洋洋。SOFINA並同時率先公佈11月發售、專為聖誕限量推出的 AUBE Designing Jewel Compact彩形寶石晶瑩組合的最新資料,分別以蝴蝶及閃石為亮點的黑白色兩款限量彩盒美侖美奐,令人眼前一亮。活動上,SOFINA還特別邀請到星級 化妝師Gary Chung即場示範迅速趕走倦容的SOS化妝技巧,並為模特兒化上今年最熱門的PARTY LOOK。

 

 

sof4

Gary Chung即場為模特兒化上今年最熱門的PARTY LOOK

sof5

so1

Primavista Powder Foundation UV <Long Keep> 柔亮持久防曬粉餅SPF25 PA++ (補充裝,連粉撲) 售價 HK$ 290 / 9g 全7色

(限量設計粉盒) HK$ 100

 

so2

Primavista修護保濕精華底霜Moisture Coat Base    售價 HK$ 280 / 25g

 

sof6

AUBE Designing Jewel Compact彩形寶石晶瑩組合    售價HK$ 390

FACES 率先發售:2013年11月1日

全線公開發售:2013年11月11日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