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人響應綠色和平「Save the Arctic守護北極」運動

by fp team

Vivienne Westwood 2014春夏季Gold Label時裝秀上,首次發表了為支持綠色和平運動而設計的「Save the Arctic守護北極」標誌多位國際名人齊為綠色和平拍攝宣傳照片……相片鳴謝︰攝影師 ANDY GOTTS MBE

 

vvm15

Vivienne Westwood

vvm14
   

George Clooney

 

 

Vivienne Westwood 於2014春夏季Gold Label時裝秀上,首次發表了為支持綠色和平運動而設計的「Save the Arctic守護北極」標誌。多位國際名人,包括George Clooney、Cold Play主音歌手Chris Martin、Monty Python劇團的Terry Jones及Terry Gilliam、超模母女檔Jerry Hall及Georgia May Jagger、女歌手Paloma Faith及女演員Saffron Burrows,齊為綠色和平拍攝宣傳照片,並由擁有MBE勳銜的著名得獎攝影師Andy Gotts操刀拍攝。

 


Vivienne Westwood為此次慈善活動特意挑選了一個心型的地球作T恤的主設計,以清楚表達守護北極的訊息。Westwood說:「名人效應通常能令訊息更快廣傳開去。」她更表示希望日後能與其他名人合作,續說:「群眾對名人的回響亦很迅速。」

 

 

北極是地球上最後的淨土 之一,既是四百多萬人的家園,亦是於地球其他角落找不到的獨有動物之棲息地。綠色和平正不斷努力,為未來的世代確保這片土地受到保護。

 

 

 

vvm16 

Paloma Faith

 vvm17

Georgia May Jagger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