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大福Magic Square Forevermark方鑽 象徵美麗與智慧

by fp team

系列採用超卓的鑽石切割技術精心雕琢,八邊形方鑽的切割比例六十八個對稱切面,令鑽石綻放璀璨光芒。並印記了Forevermark 標記…….

choww1

Magic Square Forevermark系列美鑽頸鍊

 

 

 

choww2

Magic Square Forevermark系列方鑽戒指

 

 

周大福推出全新Magic Square 八玲瓏TM Forevermark系列方鑽,並假中環都爹利會館舉行發佈會,讓大家率先欣賞這最新系列的璀璨光華。系列採用超卓的鑽石切割技術精心雕琢,八邊形方鑽的切割比例與及六十八個對稱切面,令鑽石綻放璀璨光芒。並印記了Forevermark 標記,証明每顆美鑽均是天然、瑰麗、珍稀及負責任開採。系列運用精巧的八角方形美鑽,詮釋睿智女性從內而外散發的八面個性:美麗、自信、獨立、才華、優雅、嫵媚、聰慧及圓滑。

 

發 佈會上,周大福珠寶集團有限公司執行董事孫志強先生及由英國遠道而來的 Forevermark 行政總裁 Stephen Lussier分別致詞,為活動展開序幕。隨後模特兒以時尚的造型逐一展示周大福Magic Square八ž玲瓏TM Forevermark的鑽飾系列。此外,大會更特別邀請了周汶錡及文詠珊出席發佈會,親自演繹此系列之八面玲瓏的魅力,並同時分享作為大都會女性如何看 待美鑽飾品及配襯心得。

 

 

 

choww3

(左 起) Crossworks Manufacturing 高層 Itay Ariel及Uri Ariel、文詠珊、周大福珠寶集團有限公司執行董事孫志強、周汶琦、Forevermark行政總裁Stephen Lussier、Forevermark大中華區主席劉行淑及Crossworks Manufacturing 傳銷主管Dylan Dix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