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rrods 舉辦Pradasphere展覽 兩大經典的crossover

by fp team

國際知名百貨公司Harrods將舉辦Pradasphere,回溯Miuccia Prada對時裝、配飾以至藝術、建築、電影、運動等領域的熱愛展品包括Prada歷代典藏作品,網羅品牌過去的鞋履和手袋經典之作…….

 

 

 V091

 

 

國際知名百貨公司Harrods將舉辦Pradasphere展覽,回溯Miuccia Prada對時裝、配飾以至藝術、建築、電影、運動等領域的熱愛。Pradasphere將於2014年5月2日至31日假Harrods Knightsbridge店展出為期一個月

 

Pradasphere 展覽設於百貨公司四樓,展出Prada多個經典系列、特別企劃、聯乘及實驗作品。展品包括Prada歷代典藏作品,網羅品牌過去的鞋履和手袋經典之作。現 場設有一道歷史專題展牆,細數品牌透過Fondazione Prada以至America’s Cup參與的非業務企劃。另設放映間,播放韋斯安德遜、波蘭斯基及列尼史葛等導演執導的短片。此外,展覽亦會介紹品牌與Rem Koolhaas/OMA及Herzog & de Meuron合作的建築企劃。

 

Pradasphere展覽主要闡述Miuccia Prada作品獨特的精髓,彰顯她前衛突破的時裝理念,以及她在豐富的事業里程中,對設計及美藝定義的深遠影響。

 

除 Pradasphere展品外,逾40組Harrods聞名遐邇的櫥窗將展出一系列以Prada經典素材創作的裝置,展出嶄新物料、建築元素、錄像裝置及 一系列獨家為Harrods呈獻的精選別注產品,充滿幽默玩味。別注系列將於地下大堂的暫駐店中發售。顧客亦可訂購特別推出的Prada 經典復刻成衣及配飾。

 

 

V090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