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M CONSCIOUS基金推行三個全球性的慈善社區項目

by fp team

為了長遠改善社區教育﹑潔淨水源及提升婦女地位的問題,H&M將全力支持聯合國兒童基金會﹑WaterAid CARE機構。

 

 

hhm

 

hhm1

 

 

 

為 了長遠改善社區教育﹑潔淨水源及提升婦女地位的問題,H&M將全力支持聯合國兒童基金會﹑WaterAid 及CARE機構。H&M Conscious 基金將在未來三年撥捐共1.8億瑞典克朗給予三間機構,並於2014年2月開始進行三個全球性的社區項目。

 


三個項目之一的教育項目是與聯合國兒童基金會一起推動,宗旨是讓世界各地的小孩能夠盡早接受教育,讓他們充分發展潛力。目標是於2017年能夠讓73,600多名弱勢社群的兒童接受學前教育,從而對未來的學習建立基礎。

 


另一全球性項目是與WaterAid一起推行,預料在2017年將有多達250,000名學童受惠於安全食水和衛生設施。項目致力影響各國的政策,共同商討及提倡一致性潔淨水源和衛生設施的方案,以達致全球性發展。

 

 

第 三個與CARE合作的全球性項目旨在為現有的政策給予新的靈感與構思,從而為活在貧窮社區的婦女提升經濟能力,讓她們能夠參與社會各種事務。目標是於 2017年有多達10萬名發展中的國家婦女能夠獲取更多知識﹑技能或資金,使她們能夠創辦小型企業以擁有經濟能力維持生活。

 

 

 

hhm3

 

hhm4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