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yce於元創方設期間限定店 推動時尚創意工業

by fp team

Joyce 於本地創意新地標「PMQ 元創方」設立Joyce Cares名義的期間限定店,希望透過Joyce與時裝界的影響力,推動不同籌款項目以服務及回饋社群,培育本地年輕設計人才……..

 

 

 

joc1

 PMQ 元創方」Joyce期間限定店

 

 

Joyce 於本地創意新地標「PMQ 元創方」設立Joyce Cares名義的期間限定店,希望透過Joyce與時裝界的影響力,推動不同籌款項目以服務及回饋社群,藉著培育本地年輕設計人才,積極倡議推動時尚創意工業的可持續發展及企業社會責任。Joyce Cares曾與多位著名時裝設計師策劃不同合作項目,以創意及時尚文化行善,歷年來曾為聯合國兒基金會,成長希望基金會、玫瑰火炬基金、香港時裝設計師協會及Photographers’ Gallery、聖雅各福群會Green Ladies二手時裝店以及書伴我行(香港)基金會等機構籌募善款。

 

為慶祝期間限定店啟用,Joyce與來自紐約布 魯克林的著名藝術家Josh Maupin (LilKool)攜手創建首個項目「Downtown America」,由Josh Maupin 以其首本風格及洛杉磯與紐約街頭文化為靈感,親自手繪一系列壁畫,他同時亦搜羅自洛杉磯的古著、以及Joyce有售的著名品牌服飾解構重造,製作獨一無二 的改造服裝系列,於PMQ元創方公開發售。

 

 PMQ 元創方」Joyce期間限定店地址:中環鴨巴甸街35BH410-H411

 

 

 

joc4

 紐約著名藝術家Josh Maupin 即席示範塗鴉藝術

 

joc2

Josh Maupin 及 Olivia

joc3

                                                                                                                        由Josh Maupin製作的改造服裝系列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