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HLER 亞洲藝術展 工與藝的結連

by fp team

KOHLER早前假香港藝術中心包氏畫廊舉辦「KOHLER亞洲藝術展」,邀請了來自中國、香港、台灣、及南韓等8位藝術家參展,他們各自採用KOHLER的材料,創作出別具個人風格的藝術品……

 

 

 

 

koh1

假香港藝術中心包氏畫廊舉辦KOHLER亞洲藝術展

 

 

百年經典廚衛品牌KOHLER,自1974年推行《KOHLER Arts/Industry》計劃,將工業與藝術結連,邀請藝術家們攜手創作,利用不同的KOHLER材料,創作非凡的藝術品,積極推動工與藝結合的理念。

 

今 年,KOHLER進一步於四個亞洲國家和地區擴大這項藝術計劃,並於早前假香港藝術中心包氏畫廊舉辦「KOHLER亞洲藝術展」,邀請了來自中國、香港、 台灣、及南韓等8位藝術家參展,他們各自採用KOHLER的材料,創作出別具個人風格的藝術品。KOHLER並同場展示了品牌一系列華麗精緻的 Artist Edition 洗手盤。

 

 

koh2

藝術

 

koh3

藝術展品

 

koh4

KOHLER同場展示了品牌一系列華麗精緻的Artist Edition 洗手盤

 

koh5

KOHLER同場展示了品牌一系列華麗精緻的Artist Edition 洗手盤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