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DURA 優質家飾 打造個性化品味生活

by mabel

MADURA以源自法國的細膩工藝,融入香港人對奢華的執愛,並將定期聯同香港不同最具潛質的設計師,創作出專為這個城市而設的優質家居飾品…..

mad1

MADURA x Cecilia Ma Couture聯乘系列

 

 

法 國著名家飾品牌MADURA首度登陸香港,開設首兩間亞洲專門店,並於日前假威靈頓街新旗艦店內舉行慶祝派對。店內除了售賣品牌的自家系列外,還特別推出 與本地多位著名設計師合作的聯乘創作。率先登場的是MADURA x Cecilia Ma Couture聯乘系列。Cecilia Ma以自己的珠寶系列為設計靈感,以手工精製出一系列坐墊,最喜愛當中一款綴以不同顏色和形狀的寶石的坐墊,還有一款巴黎鐵塔digital print坐墊亦是系列的焦點,Cecilia在原有的圖案上加添了獨特的縫線裝飾,令設計更具個性。此外,Cecilia亦會根據每位客人的風格度身訂 造個人化家飾。

 

此 外,MADURA還邀請室內設計師 YC Chen (hoo interior design and styling)以及新晉年輕時裝潮流博客Zoe Chan及Elle Lee合作。YC Chen採用MADURA的家飾為Zoe Chan及Elle Lee重新設計她們的家居辦公室,將時尚與生活結連,展示個性化的生活品味,同時亦詮釋了MADURA注重個性和創意的品牌精神。

 

 

 

mad1a

MADURA x Cecilia Ma Couture聯乘系列:綴以不同顏色和形狀的寶石的坐墊

 

mad2   mad3

MADURA x Cecilia Ma Couture聯乘系列

 

mad4

YC Chen採用MADURA的家飾為Zoe Chan重新設計她的家居辦公室

 

mad5

YC Chen採用MADURA的家飾為Elle Lee重新設計她的家居辦公室

 

 

 

創 立至今已有40年歷史的MADURA,首次進軍香港,將獨有的法式奢華品味、創新科技、多元化與精緻的風格帶進本地室內設計界。剛在港開幕的MADURA 雙新店,標志著品牌於亞洲展開的一連串拓展計劃。首間MADURA旗艦店座落中環心臟地帶威靈頓街,另一家品牌的店舖陳列室則位於上環POHO區。未來兩 年,MADURA將繼續於亞洲地區再擴展業務,包括中國大陸。

 

MADURA 以源自法國的細膩工藝,融入香港人對奢華的執愛,並將定期聯同香港不同最具潛質的設計師,創作出專為這個城市而設的優質家居飾品。在全新旗艦店內,我們可 以找到各式各樣的家居飾品,除了主打的坐墊和窗簾系列外,還有相架、飾物盒、毛毯和傢俱等。MADURA的產品系列既具原創性,亦充滿經典元素,是現代與 永恆風格的美妙結晶。全新2014年系列以五個主題為設計元素,當中包括「度假系列」、「自然系列」、「銅色系列」、「粉色系列」及「雪白系列」,你亦可 以隨意為窗簾和坐墊挑選不同的布料,創造專屬你的家居品味。

 

 

mad6

全新旗艦店內售賣的坐墊系列

 

mad7

全新2014年坐墊系列

 

mad8

全新2014年窗簾系列

 

地址:

 

MADURA旗艦店:

中環威靈頓街33號地下

 

MADURA店舖陳列室:

上環磅巷28號地下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