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SL│謝瑞麟遠赴尼泊爾 與UNICEF大使楊采妮關愛兒童

by fp team

 

 

 

TSL│謝瑞麟的代表團隊早前隨聯合國兒童基金香港委員會 (UNICEF HK) 探訪隊伍遠赴尼泊爾,與UNICEF HK大使楊采妮一同了解當地貧困兒童的生活為他們送上從遠方的真摯祝福…….

 

 

 

tss1

 

 

 

TSL│ 謝瑞麟的代表團隊早前隨聯合國兒童基金香港委員會 (UNICEF HK) 探訪隊伍遠赴尼泊爾,與UNICEF HK大使楊采妮一同了解當地貧困兒童的生活。行程中,他們走訪了學校、健康中心及參觀水和環境衛生設施,親身體會當地兒童面對的困境,了解他們的生活如何 獲得改善,從中領略到「施比受更為有福」的意義。

 

TSL│ 謝瑞麟至今已是第十年與UNICEF HK合辦慈善推廣活動,在過往亦曾多次舉辦不同的慈善活動及捐款,透過不同形式鼎力支持該會的工作。今年,更加身體力行,由管理層、前線及後勤部門的員工 組成代表團,親身參與探訪遠赴尼泊爾的貧困山區,希望透過今次切身接觸、互動,以及與項目職員交流,更深入了解貧困地區的情況,而且明白到縱然不能幫助所 有的貧困的兒童,但深信每付出多一點,便會有多一位兒童受惠。

 

這次為了活現『身體力行 上下一心』的精神,一眾親善代表在出發前於集團進行籌款,將所得的籌款為當地的兒童及家庭添罝物資及禮物包,由團隊聯同楊采妮走訪多處,為他們送上從遠方的真摯祝福,發揮上下一心的精神支持是次活動。

 

 

 

tss2

 

tss3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