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爾多香港品酒盛會

by fp team

原產地波爾多坡地品牌(AOC Côtes de Bordeaux)的誕生不僅提升波爾多坡地葡萄酒的知名度同時突出其位於「山坡」的特色……..

 

 

 

 

gr1-

 

 

 

 

 

2014年亞太區國際葡萄酒及烈酒展覽會(Vinexpo)期間波爾多坡地葡萄酒聯合會 (Union des Côtes de Bordeaux)波爾多及優質波爾多(Bordeaux & Bordeaux Supérieur)攜手在香港舉辦品酒盛會與酒業人士及媒體交流。

 

原產地波爾多坡地品牌(AOC Côtes de Bordeaux)的誕生不僅提升波爾多坡地葡萄酒的知名度同時突出其位於「山坡」的特色。值得注意的是,品牌誕生後,現在所有葡萄釀酒商及商家可在不同坡地的土地上將葡萄酒混合,並採用 “Côtes de Bordeaux” 的名稱,以打造更響亮的商業品牌。其中“Côtes”是為推廣品牌形象而設,特別是出口市場。

 

自2009年份起,波爾多坡地的葡萄酒便必需使用新的葡萄酒命名系統,四個產區(Blaye, Cadillac, Castillon及Francs)在法國及海外市場都取得不俗成績。波爾多坡地葡萄酒聯合會不斷進行市場推廣,提高品牌知名度及擴大市場佔有率,在香港及中國大陸地區均有強勁的推廣活動。

 

波 爾多坡地葡萄酒亦參加世界展會,如Bordeaux Vinipro葡萄酒展、 德國Prowein葡萄酒展覽會、 Vinexpo Hong Kong (亞太區國際葡萄酒及烈酒展覽會)、 Hong Kong Wine Fair(香港國際美酒展)、上海Prowine葡萄酒展。最後聯合會將與波爾多葡萄酒行業協會(CIVB) 再次合作,波爾多坡地葡萄酒亦會參展於各項葡萄酒展覽:六月的波爾多酒展、九月的布魯塞爾酒展和十一月的香港酒展。

 

 

 

gr2-

 

gr3-

gr4-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