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國美食盛會 教人回味的泰國紫莓香米

by mabel

駐港的泰國商務中心日前假一星米芝蓮餐廳MOON THAI舉辦泰國食品新聞發佈及試食會大廚特別烹調了從未在市面公開發售之泰國紫莓香米給我們率先品嘗,還有港人熟悉之菜式冬陰公及青咖喱……

 

 

TAIH1

 

 

 

左起:駐港副商務領事Ms. Lilin, City Super 代表陳敏先生以及朱穎文小姐, 泰國政府旅遊局(TAT)處長Mrs. Titiporn, 胡慧沖先生, 泰廚 Ah Lek, 駐港商務領事Mr. Witt, 香港米行商會有限公司理事長陳建年先生, KSH主席符之福先生, 忠誠行米業有限公司 代表 Ms. Connie Yu & Mr. Alex Tong, Nine Eagles之總經理Mr. Vincent Leung 

 

駐港的泰國商務中心日前假一星米芝蓮餐廳MOON THAI舉辦泰國食品新聞發佈及試食會,主辦單位除了希望更新泰國產品於本港的形象,還藉著這次活動推廣更多優質泰國貨品和服務,讓大家對泰國產品有更多的認識和信心選擇。

當 天的發佈會特別邀請了香港米行商會有限公司理事長陳建年先生為我們講解泰米在香港之歷史及發展,還有泰國政府旅遊局特別安排的泰國民族舞蹈表演,令整個活 動籠罩著泰國風情。泰國大廚阿LEK更即席作烹任示範,泡製港人熟悉之菜式冬陰公及青咖喱,將泰式美食的精髓與大家分享。當日特別嘉賓還有”泰國通”之稱 的胡慧沖,他除了分享了對泰國食品的個人心得,還與廚師互動交流,談笑風生,為現場營造了不少歡樂氣氛。

為 了確保消費者能買到最佳的泰國產品,大會特別介紹由政府經嚴格審批才授予的泰國信任標記(Thailand Trust Mark TTM),在場亦陳列出不少TTM產品,包括芒果乾、即食麵、辣醬、罐頭魚、泰國茉莉香米及紫莓香米等。泰國商務中心並且宣傳從即日起至七月十七日, 由CITY SUPER舉辦的THAILAND & SEA FESTIVAL 2014, 在此推廣期內,大家可在CITY SUPER找到更多不同種類的泰國產品。

最 後的壓軸活動是試食會,大廚特別烹調了從未在市面公開發售之泰國紫莓香米給我們率先品嘗。由廣新行首度引入香港市場的紫莓香米含有豐富抗氧化劑,除了對健 康有益之外,更具抗衰老功效而達到美容效果。泰國紫莓香米的口感果然與別不同,軟滑爽口兼帶點香甜,令人一試難忘。還有其獨特的美容功效,想必會特別受女 士們歡迎。此外,我們還品嘗了大廚阿LEK即席泡製的冬陰公湯及青咖喱,最讚是其味道香濃兼且辣度適中,正宗的泰式美食加入了地道口味,非常討好!

 

 

 TAIH2

胡慧沖與大廚阿LEK

 

TAIH3

TTM陳列產品

 

TAIH4

泰國茉莉香米及紫莓香米

 

TAIH5

冬陰公湯及泰國佳餚

 

 

泰國商務中心 : http://www.thaitrade.com OR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Thai-Trade-Center-Hong-Kong/483913338374270   

 

米芝蓮餐廳MOON THAI:  http://www.moonthai.com.hk

 

Thailand Trust Mark TTM:  http://www.thailandtrustmark.com/en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