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DIVA 情人節巧克力禮盒精選

by fp team

為迎接甜蜜的情人節,GODIVA 特別與法國藝術家兼設計師 Nathalie Lété 聯手打造滿載愛意的浪漫巧克力禮盒珍藏系列。Lété 設計了多款印有不同戀人絮語的心形巧克力和一系列設計精美的禮盒。

 

 

 

GGO2

NATHALIE LÉTÉ X GODIVA 2014 情人節限量版巧克力禮盒

 

情人節巧克力心形禮盒6顆裝 HK$265

情人節巧克力心形禮盒11顆裝 HK$395

GODIVA 與法國藝術家兼設計師 Nathalie Lété 聯手打造滿載愛意的浪漫巧克力禮盒珍藏系列。Lété 設計了多款印有不同戀人絮語的心形巧克力和一系列設計精美的禮盒。禮盒色彩繽紛,精緻的蕾絲襯底配以Lété手繪的蜂鳥、小貓、蝴蝶、花、心形等圖案,所繪畫的圖案流露出最原始純真的戀愛感動,以民間藝術的手法表達出愛的溫馨

 

 

 

 

GGO1

GODIVA 浪漫心形巧克力禮盒 / 情人節小熊連5顆裝巧克力禮盒

 

GODIVA 浪漫心形巧克力禮盒以熱情紅色打造的心型禮盒,盛載充滿節日色彩的心形巧克力及多款經典口味。

浪漫心形巧克力禮盒13顆裝 HK$690

浪漫心形巧克力禮盒36顆裝 HK$1,600

 

情人節小熊連5顆裝巧克力禮盒 – 可愛的小熊帶著載有五顆精選情人節限量巧克力的禮盒,是值得珍貴收藏的情人節禮物。HK$410

 

 

 

 

GGO3

 

情人節心心相印巧克力禮盒5顆裝

HK$395

銀色的心型禮盒面以浪漫的蕾絲拼湊成花朵的圖案,再綴以閃爍的粉色系水晶,盒內滿載5顆情人節巧克力。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