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rry Winston 全新婚嫁系列 見證愛的承諾

by fp team

Harry Winston日前假香港半島酒店的Garden Suite舉行了一場浪漫的婚嫁講座,與大家分享品牌對寶石的熱情,還藉此活動推出兩款全新的婚嫁系列:Lily Cluster鑽石婚戒以及「H.W.」 Logo 婚戒…..

 

hw4   hw5

模特兒在活動上展示Harry Winston珠寶系列

 

hw6   hw7

Harry Winston珠寶系列

 

 
Harry Winston日前假香港半島酒店的Garden Suite舉行了一場浪漫的婚嫁講座,與大家分享品牌對寶石的熱情,以及介紹Harry Winston對鑽石的認識。品牌還藉此活動推出兩款全新的婚嫁系列:Lily Cluster鑽石婚戒以及「H.W.」 Logo 婚戒。

 
現 場佈緻得華麗優雅,充滿婚嫁的夢幻氣息。活動開始時,講師先向我們分享品牌理念和故事, 以及挑選一顆完美鑽石的要訣。隨後,我們更有機會親身試戴Harry Winston全新的鑽飾系列。最喜愛Lily Cluster鑽石婚戒清麗脫俗的輪廓,工匠巧妙地將圓形明亮式切工鑽石環繞於戒台正中央,使主石彷彿懸浮在交織的鑽石花瓣上,像一朵閃爍盛放的百合花。

 
而 另一款「H.W.」 Logo 婚戒則以Harry Winston精選的頂級圓形明亮式切工鑽石為主石,鑲嵌於代表著 Harry Winston 品牌商標首字母縮寫的底座之上,「H」及「W」,更有著夫(Husband) 與妻(Wife)的含意。「H.W. 」 Logo 婚戒系列有黃金、鉑金和玫瑰金等三種材質供選擇,流暢的線條透露出現代感,同時保留了細緻繁複的設計,並使 「H」和 「W」字母成為婚戒設計中的亮點。

 

講 座過後,模特兒穿上Oscar de la Renta 2014春夏婚紗系列,配上Harry Winston經典的珠寶系列向各人展示最新的婚嫁潮流。大會更邀請Trinity Bridal的婚嫁顧問向賓客介紹今年婚紗設計特色、講解不同的配搭技巧,並展出Oscar de la Renta的最新系列。

 

 

 

hw1             hw2

 

「H.W. 」 Logo 婚戒系列

 

                                   hw3

  Lily Cluster鑽石婚戒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