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 Maison du Chocolat 夏日雞尾酒系列 雞尾酒 x 朱古力的奇妙火花

by mabel

日前在La Maison du Chocolat利園一期專門店舉行的tasting活動上,調酒師Maxime Hoerth即場調製了五款雞尾酒,配對五款口味相互呼應的朱古力,讓我們以全新方式享受朱古力,感受雞尾酒與朱古力二重奏的獨特魔力…….

 

 

lama2

La Maison du Chocolat利園一期專門店舉行的tasting活動上調酒師Maxime Hoerth即場調製雞尾酒

 

lama3

La Maison du Chocolat主廚Nicolas Cloiseau

 

 

 

年初在巴黎出席過La Maison du Chocolat假Le Bristol Paris舉行的 tasting活動,率先品嘗過由品牌主廚Nicolas Cloiseau與Le Bar du Bristol首席調酒師Maxime Hoerth攜手創作的夏日雞尾酒朱古力系列。想不到近日品牌將活動移師香港,La Maison du Chocolat的Managing Director Mr. Geoffroy D’ANGLEJAN-CHATILLON帶著原班人馬來港,將全新系列與大家分享,再讓我有機會品嘗這個令人心動的夏日雞尾酒朱古力系列!

 

全 新夏日雞尾酒朱古力系列共有五款不同口味,創作靈感源自雞尾酒。調酒師Maxime Hoerth調製了五款充滿夏日色彩的皇牌雞尾酒,主廚Nicolas Cloiseau將雞尾酒的材料融入朱古力藝術中,像橙汁、菠蘿、椰子、青檸、紅桑子果蓉、香茶等與朱古力擦出了奇妙的火花。兩位大師一起發掘出全新的滋 味組合,破天荒地將雞尾酒與朱古力這兩種不同領域的素材共融,造就了如此精采的crossover!

 

日前在La Maison du Chocolat利園一期專門店舉行的tasting活動上,調酒師Maxime Hoerth即場調製了五款雞尾酒,配對五款口味相互呼應的朱古力,讓我們以全新方式享受朱古力,感受雞尾酒與朱古力二重奏的獨特魔力。

 

全新雞尾酒朱古力系列除了口味創新,令我一試難忘外,還感受到大師們創作背後的誠意,對追求完美的執著,與及對朱古力的熱愛。正如Nicolas Cloiseau先生在會上說:此系列除了帶給我們全新的朱古力口味外,還帶給我們豐富的情感,不同的口味組合會傳遞出不同的味覺和感覺震撼,令人回味無窮!

 

 

 

lama1

五款雞尾酒配對五款口味相互呼應的朱古力

 

 

 

五款朱古力分別是:

 

MOF2

這款不含奶油的朱古力蓉以牛奶造出香滑質感。甜橙的香味﹑結合細滑如絲的菠蘿與椰子口味,同時滲著可可的濃香。

 

Faubourg 法布

香甜與酸味之間的美妙平衡。這款朱古力蓉外層被牛奶朱古力包裹,突出熱情果的強烈果香,更帶出香草、芒果的甜美,以及檸檬樹的蜂蜜幽香。

 

Peacock 孔雀

這款朱古力採用來自法國阿爾代什 (Ardeche)的紅桑子果蓉,加入牛奶、具有濃 郁草本香氣的馬鞭草和泰國羅勒,強調黑朱古力的濃香。

 

So Bristol 布里斯多

這款朱古力蓉靈感源自Le Bar du Bristol的皇牌雞尾酒。牛奶朱古力和黑朱古力帶來味覺震撼。 將冰茶的清新與佛手柑和青檸的酸味連繫,展示出木果的花香和甜酸味道,還加入了粉紅柚子的甜酸誘惑。

 

Bellini 貝利尼

擁有意大利魅力的著名雞尾酒貝利尼帶出了朱古力內的光滑細軟感。這款朱古力蓉保留了香檳氣泡的酸爽,再以蜜桃酒巧妙地激發出柔滑的蜜桃醬香氣。

 

 

 

lama4

La Maison du ChocolatManaging Director Mr. Geoffroy D’ANGLEJAN-CHATILLON

 

lama5

 在利園一期專門店舉行的tasting活動

 

lama6

利園一期專門店舉行的tasting活動

 

lama7

tasting活動上,大家品嘗雞尾酒配對口味相互呼應的朱古力

 

LAMA10
LAMA11

 在利園一期專門店舉行的tasting活動

 

lama8

La Maison du Chocolat主廚Nicolas CloiseauLe Bar du Bristol首席調酒師Maxime Hoerth

 

 

 

品牌特別推出兩款Summer Cocktail Gift Box :

夏日雞尾酒禮盒 – 8粒  (HK$190)

夏日雞尾酒禮盒 – 27粒 (HK$530)

夏日雞尾酒禮盒用上奪目的青綠色(Le Bristol Paris酒店的代表顏色)禮盒包裝並繫上鮮艷的鮮粉紅絲帶。這個色彩組合與夏日鮮果及雞尾酒互相呼應。

 

lama9

兩款Summer Cocktail Gift Box

 

 

 

 

LA MAISON DU CHOCOLAT 專門店︰

太古廣場專門店 香港金鐘金鐘道88 號 太古廣場246號舖    電話:2522-2010

圓方專門店 九龍柯士甸道西1A號 圓方1樓1025號舖           電話:2196-8333

國際金融中心商場專門店 中環港景街1號 國際金融中心商場二層2006 號舖     電話:2801-4880

太子大廈專門店及雅座 香港中環遮打道10 號 太子大廈109 號舖                    電話:2801-4122

利園一期專門店及雅座 香港銅鑼灣希慎道33號 利園地庫一層B03A號舖         電話︰2907-2002

又一城專門店 九龍塘達之路80號 又一城LG2-21號舖                                    電話︰2363-9211

香港國際機場DFS專門店 香港國際機場一號客運大樓 第六層離港東大堂

6E103 DFS 環球免稅店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