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UCIANI C 「蘭花」手繩 一朵可以常戴在手上的花

by fp team (edit)

 

 

「蘭花」手繩 ——-  一朵可以常戴在手上的花!CRUCIANI C 的 新款「蘭花」手繩,不但設計時尚,亦象徵蘭花的優雅、平和與繁盛的氣息,手繩融匯東西方文化,代表著一個美妙的結合。100% 意大利製造的Cruciani C手繩自2011年推出以後迅即成為世界流行飾物,紅遍歐、美及日本等地,在短短數年間已賣出超過一千二百萬條。手繩以流蘇花邊編織而成,糅合了傳統針織工藝和創新的設計,深受世界各地的明星和名人愛戴,包括Beyoncé、Rafael Nadal、Paris Hilton、Heidi Klum、 Psy及全智賢等。

 

新款「蘭花」手繩備有多種顏色,從經典的紅色、粉紅色、藍色、綠色,以至悅目的熒光色,於香港時代廣場即將開幕的Cruciani新店發售,以慶祝品牌進駐香港及紀念中國的美麗文化。或可在網上選購: www.crucianic.com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