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tier時間藝術展 穿梭藝術時空

by fp team (edit)

“瞬息·永恆——卡地亞時間藝術展”於上海當代藝術博物館正式揭幕

 

 

cc2

(由左至右)卡地亞中國區首席執行官陸意斯(Louis Ferla)先生、卡地亞區域行政總裁(北亞洲)陸慧全(Nigel Luk)先生、卡地亞全球總裁兼首席執行官鄧閣士(Stanislas de Quercize)先生、法國駐華大使白林閣下(Sylvie Bermann)、上海市文化廣播影視管理局副局長貝兆健先生、上海當代藝術博物館館長龔彥女士及策展人吉岡德仁先生(Tokujin Yoshioka)共同為“瞬息·永恆——    卡地亞時間藝術展”剪綵。

 

 

 

Cartier 假上海當代藝術博物館舉辦“瞬息·永恆——卡地亞時間藝術展” ,作為紀念中法建交50周年系列活動之一。展覽於月前揭幕,眾多藝術文化界知名人士齊集上海見證是次盛事,包括法國駐華大使白林閣下、上海市文化廣播影視管理局副局長貝兆健先生、上海當代藝術博物館館長龔彥女士、策展人國際著名設計師吉岡德仁先生、卡地亞全球總裁兼首席執行官鄧閣士先生,國際著名藝術家安塞爾姆·基弗(Anselm Kiefer)、蔡國強,著名收藏家馬未都、藝術評論家費大為,以及特別嘉賓劉德華。其他演藝界嘉賓還有柏林影帝廖凡、張曉龍、倪妮、梁靜、張靚穎、陳數及趙胤胤等。

 

是次展覽以1880年的一款黃金胸針表為開端,通過180多件時計臻品,帶領觀眾一起探索妙趣橫生的西方時間演進史,鑒賞“鐘錶史上的奇跡” 。神秘鐘背後的魔幻奧秘,以及20世紀初製錶的美學與突破,讓我們感受中國、埃及、俄羅斯、印度等五洲文明于時計創作中的文化碰撞,領略製錶大師的精湛工藝與現場展示的機芯製作工序。展覽另還展示了兩款獨一無二的概念腕表,讓我們前瞻製錶業的未來。

 

展覽日期:2014年7月19至10月12日

 

 

cc3

著名當代藝術家,德國新表現主義代表人物之一,安塞爾姆·基弗(Anselm Kiefer )對此次展覽深表讚賞

 

cc4

走進“未來之門”,是卡地亞為機械腕表開闢的全新發展方向——ID概念腕表

 

cc5

“瞬息·永恆——卡地亞時間藝術展”海報

 

 

cc6

劉德華參觀展覽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