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LLE BERRY 繼續支持MICHAEL KORS 「戰勝饑餓」慈善活動

by fp team (edit)

Halle Berry

 

 

2013年春季,Halle Berry首次與Michael Kors合作,開展 「戰勝饑餓」慈善活動。今年,Halle Berry決定繼續參與「戰勝饑餓」活動,為建立一個沒有饑餓的世界做出貢獻。Berry將隨同世界糧食計畫署一起前往尼加拉瓜,訪問獲得「戰勝饑餓」活動資助的一些學校和農場。今年10月16日,Berry還將出席第八屆God’s Love We Deliver 金心獎頒獎晚宴。屆時,她將為哥倫比亞廣播集團首席執行官Leslie Moonves頒發「金心獎終身成就獎」。

 

在Michael Kors 特別為世界糧食計畫署而設計的100 Series系列腕表的推廣中,HALLE BERRY同樣做出了重要的貢獻。每出售一隻100 Series系列腕錶,將會有100名饑餓地區的兒童獲得一份營養餐食。今年秋季,Berry將協助推廣新款100 Series 慈善腕錶系列。這是一款限量版玫瑰金色腕錶,灰藍色錶盤上清晰雕刻有詳細的世界地圖圖樣。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