悅榕Spa二十周年禮遇 經典泰式皇家療程

by fp team (edit)

 

 

 

spa2

泰式皇家禮遇療程

 

 

 

悅榕集團今年慶祝二十周年,特別推出兩款全新悅榕Spa護療體驗:泰式皇家禮遇療程及素可泰風情療程,以及一系列別具紀念意義的精致紀念品。

 

泰式皇家禮遇療程靈感源於世代相傳的古老健康療方,以經典的皇家悅榕草藥包按摩為特色,采用滲透於溫熱芝麻油中的草藥包,輔以東西方按摩技藝之精華,使草藥的精華和天然成分得到充分滲透。隨後,搭配香米、姜黃和蜂蜜的美體磨砂和美體裹身,讓肌膚更加柔嫩滋養,這也是泰國淑女們傳統的美膚秘方。香米能促進膠原蛋白的生成、保持肌膚彈性。最後伴隨面部和頭部按摩。

 

素可泰風情療程則由新鮮調制的椰子香米美體裹身和耶香羅望子美體磨砂開始,可澄凈渙活你的肌膚。此按摩以純熟的技藝輕柔地拉伸為前奏,之後伴隨溫熱的面部按壓,以及泰式芳香泡浴。在每一項自選療程或Spa護理配套中,均預留了三十分鐘的茶點及靜心時間,讓賓客在優雅的環境裏享用精美茶點。

 

凡購買皇家禮遇或素可泰風情Spa療程的賓客,即可尊享20周年精美紀念禮品。此款珠光香袋內含著散發怡人芳香的泰國本土花卉姹夢娜,可放置於車內、衣櫥或手袋中,讓你隨時感受到悅榕的芳香氣息。

 

 

spa3

素可泰風情療程

 

若想獲取更多詳情,可瀏覽banyantreespa.com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