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scar de la Renta 2014春夏夢幻嫁衣

by fp team (edit)

 

 

Trinity Bridal日前於中環專門店舉行Oscar de la Renta 2014春夏婚嫁系列發佈會。品牌的環球婚嫁系列銷售總監Tara Maietta小姐亦專程來港參與是次活動,為大家逐一介紹每款婚紗的設計特色和造型配搭。

 

 

osc11

 

osc3

Trinity Bridal舉行Oscar de la Renta 2014春夏婚嫁系列發佈會

 

當天的會場佈置得高貴迷人,鮮花、香檳、還有精美糕點,合力打造了一場浪漫的婚紗預展。Trinity Bridal創辦人Jessica Lee及Cecile Chen曾分別擔任律師及銀行業職務,卻因為Cecile在香港為自己選購婚紗時的親身體驗,啟發了二人投身婚紗禮服行業,並創辦了Trinity Bridal。她們驚訝地表示:「令我們感到出乎意料及遺憾的是一些國際著名設計師品牌如Oscar de la Renta及Carolina Herrera的婚紗禮服,竟仍未被引入香港這個國際時尚都會!」 Jessica及Cecile不惜遠赴紐約,親自取得著名婚紗禮服品牌的香港獨家銷售權。

 

osc4

 

osc1

Cecile Chen及Jessica Lee

 

Oscar de la Renta 2014春夏婚嫁系列主要採用佈滿蕾絲的刺繡花飾和絹紗,精緻的刺繡上飾有珠片、珍珠和水晶等飾物增添婚紗的華麗感。由背部的花邊設計及真絲縐綢斗篷設計,到絹紗歌劇式手套和教堂長頭紗,系列主要採用象牙和純白色,以及柔和的色調如淡粉藍和粉紅。

Oscar de la Renta於2006年推出其首個婚嫁系列,運用複雜而精細的刺繡,以及真絲和法國Alençon lace蕾絲等頂級物料設計出一系列長青而優雅的婚紗及晚裝。時至今日,品牌的婚嫁系列已擴展至各種配飾,包括頭紗、鞋子及時尚珠寶等。Oscar de la Renta的婚紗設計一直以來都深受國際著名影星愛戴,例如 Katherine Heigl、Jenna Bush、Miranda Brooks以及多位本地名人如蔡加怡及Christina Eldon,她們均選擇了於自己的大日子上穿上Oscar de la Renta的婚紗。

 

Oscar de la Renta 2014春夏婚嫁系列:

osc5   osc6

 

osc7   osc8

 

osc9   osc10

 

 

Trinity Bridal地址:

香港中環雲咸街52號W Place 8樓    (852) 2978 3987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