勞力士創藝推薦資助計劃 推動藝術傳承

by fp team (edit)

歌莉雅.卡布拉爾(巴拉圭) 及導師彼得.尊托(瑞士)

 

 

rol2

華斯高.門東薩(葡萄牙)及導師佳雅.沙維雅荷(芬蘭)

 

 

自2002年,勞力士一直贊助慈善項目「勞力士創藝推薦資助計劃」,旨在支持年輕藝術家的發展,讓世界各地的藝術傳統能跨越地域和文化代代傳承。至今,此計劃已成功建立龐大的藝術家網絡,連繫世界各地的藝術家。

「勞力士創藝推薦資助計劃」早前公佈了本年度的藝壇新秀入選名單,七位來自世界各地的藝壇新秀將與國際知名藝術家互相交流,這為期一年的合作將會是他們畢生受用的經歷。他們包括:建築界:歌莉雅.卡布拉爾(巴拉圭)/  舞蹈:邁爾斯.戴卓爾(美國)/ 電影界:湯姆.修法勒(以色列)/ 文學界:米羅斯拉夫.潘科夫(保加利亞/美國)/ 音樂界:華斯高.門東薩(葡萄牙)/ 戲劇界:塞巴斯提安.蘇洛贊諾.羅德里格斯(墨西哥)/ 視覺藝術:山米.巴洛吉(剛果民主共和國)。至於導師成員則包括奧立佛.愛利亞森(Olafur Eliasson,視覺藝術)、艾力謝路.高沙里斯.依拿力圖( Alejandro González Iñárritu,電影)、麥可.翁達傑(Michael Ondaatje,文學)、阿歷斯.羅曼斯基(Alexei Ratmansky,舞蹈)、佳雅.沙維雅荷、(Kaija Saariaho,音樂)、珍妮花.蒂普頓(Jennifer Tipton,戲劇)及彼得.尊托(Peter Zumthor,建築)。

勞力士為表達對他們的支持,每名藝壇新秀將獲得兩萬五千瑞士法郎的資助,並於學習完成後,可再獲額外兩萬五千瑞士法郎的資助,用以創作新作品,讓這些才華橫溢的年輕藝術家不會面對經濟和商業壓力,於藝術事業發展初期擁有充裕的時間學習、創作及成長。

 

rol3

邁爾斯.戴卓爾(美國) 及導師阿歷斯.羅曼斯基(俄羅斯)

 

rol4

湯姆.修法勒(以色列) 及導師艾力謝路.高沙里斯.依拿力圖(墨西哥)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