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nt & Curwen贊助英國皇家慈善馬球賽

by fp team (edit)

2014年皇室慈善馬球賽結果由威廉王子及哈利領隊的Westcombe隊勝出

 

 

kent1

2014年皇室慈善馬球賽結果由威廉王子及哈利領隊的Westcombe隊勝出

 

 

Kent & Curwen再次參與英國皇家慈善馬球賽,以贊助由威廉王子以及哈利王子支持的慈善團體Tusk Trust以及 Sentebale。

作為大會贊助之一,Kent & Curwen特地邀請品牌大使前歐洲足球先生Michael Owen,以及品牌大使郭富城一同出席盛會共襄善舉。當天活動有超過400位嘉賓出席,包括安德魯‧洛伊德‧韋伯男爵與其夫人、英國男模David Gandy、著名模特兒Jade Parfitt及其丈夫Jack Dyson、歌手Samantha Barks、英國演員Richard Fleeshman及英國著名網上音樂平臺SBTV的創辦人Jamal Edwards。遠道而來出席活動的嘉賓還包括馮氏集團執行董事馮詠儀小姐、利邦控股有限公司行政總裁Richard Cohen、Kent & Curwen董事總經理Carissa Fortino、蘇富比亞洲區主席黃林詩韻和其丈夫Andy Wong,以及名酒品牌Pont des Arts創辦人(法國前總理Dominique de Villepin的兒子)Arthur de Villepin。

為慈善團體Tusk Trust以及Sentebale籌款,今年皇家慈善馬球賽由威廉王子以及哈利王子率領的Westcombe隊與BP Polo隊對壘,是賽事最重要的焦點。賽事最終由威廉王子所帶領的Westcombe隊以7比5勝出,哈利王子更被選為賽事最有價值球員。

 

 

kent2

林詩棋先生、馮氏集團執行董事馮詠儀小姐、Kent & Curwen品牌大使郭富城、蘇富比亞洲區主席黃林詩韻和其丈夫Andy Wong

 

kent3

馮氏集團執行董事馮詠儀小姐與Kent & Curwen品牌大使郭富城和Michael Owen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