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ONARDO DICAPRIO基金拍賣會 眾星共襄善舉

by fp team (edit)

眾星鼎力支付LEONARDO DICAPRIO基金會

 

 

leo1

基金會主席LEONARDO DICAPRIO

 

 

LEONARDO DICAPRIO基金會早前舉行慈善拍賣會,眾星出席鼎力支付,共籌得逾2500萬美元善款,協助該基金會保護世界上僅存的野生地,並開發方案促成人類文明與大自然之界的和諧關係。是次拍賣會由Chopard協辦,及由瑞士寶盛贊助。當晚參與拍賣會的嘉賓包括:Bono, Marion Cotillard, Jared Leto, Selena Gomez, Cara Delevingne, Petra Nemcova, Robin Thicke, Julian Lennon, Natasha Poly, Toni Garnn, Dean and Dan Caten, Joan Collins, Philippe Cousteau, Ashlan Gorse Cousteau, Alina Baikova, Caroline Scheufele 等等。

在晚會上基金會主席LEONARDO DICAPRIO細述基金會的工作:“我們目前正處於第11 小時——面對著人類史上前所未有的生態危機。自從恐龍滅絕之後,地球從未面對過在如此短的時間,有如此大規模的極物及動物絕種。我們一定要致力保護生態多樣性,讓大自然可以逐漸修復。好消息是,我們已經有方法去化解這些嚴峻的危機。像今天晚上這樣的努力,代表了解決方案的起步。”

接著LEONARDO DICAPRIO為拍賣會揭幕,並拍賣了他的一輛有Martin Scorsese、Robert DeNiro 和他本人親筆簽名的Harley-Davidson 摩托車。其他拍賣品包括: Bono的私人吉他、Damien Hirst  的雕塑作品《Golden Myth》、畢卡索名畫等。

若想獲取更詳細信息,可瀏覽:www.leonardodicaprio.org

 

 

leo3

眾星鼎力支付LEONARDO DICAPRIO基金會

 

leo2

眾星鼎力支付LEONARDO DICAPRIO基金會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