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溫巴黎Haute Couture的精采時刻 – Elie Saab 2014秋冬高級定制時裝系列

by mabel

 

 

 

Elie Saab 2014秋冬高級定製服系列繼續從藝術領域取經,巴黎宮殿的瑰麗宏偉,壯麗的壁畫、華麗的水晶吊燈,光影與色彩的流動啟發了衣服的裝飾細節。像綴以花葉圖案的薄紗晚裝,靈感源自壯麗壁畫上阿拉伯藤蔓圖案的花葉設計等。還有透明薄紗、蕾絲、高貴珠片、閃爍寶石和華麗刺繡,配以雍容高貴、優美動人的服裝輪廓,每一款都將會是萬人迷的 red carpet女神彩衣。

 

特別喜愛衣服上的珠繡,高貴、純粹而且充滿藝術觸感,珍珠灑落在優美的晚禮服上,感覺很迷人。有冰藍、夜藍、玫紅、深紅、白、黑色等多個色彩主題,無論是單色或是混色變奏,同樣是美麗的化身。

 

 

el2

el3

el4

el5

el6

el7

el8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