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溫巴黎Haute Couture的精采時刻 – Jean Paul Gaultier 2014秋冬高级定制時裝系列

by mabel

 

 

看了今季Jean Paul Gaultier的高定秀,才知大師原來是吸血鬼電影迷!先看模特兒血紅妝容和蒼白臉色,已知系列中的貴婦look 原是吸血鬼的化身。說到模特兒,這次Jean Paul Gaultier的新寵帶來了兩個高潮。首先由86歲高齡模特兒Daphne Selfe帶頭出場,超高的high heel令她在天橋上摔倒了好幾次,最驚嚇的不是她摔了多少次,而是86歲還穿high heel的超強自信。最後有鬍鬚美人Conchita Wurst穿上歌德式黑色婚紗謝幕,男扮女在Gaultier秀中見怪不怪,沒有想象中震撼!

 

每當看到Jean Paul Gaultier極致鋒利的剪裁,內心反而會感到震撼。這次不少Gaultier的經典設計都添加了詭異的造型,美得令人心悸!像血紅色的小馬毛外衣、神秘的絲絨外套、黑色連衣褲、男性化的長褲套裝、流麗動人的蕾絲裙子、閃閃的水晶裝飾、高貴的皮草大衣等等,完美地詮釋了高級時裝的精髓!

 

 

gau2

gau3

gau4

gau5

gau7

gau8

gau9

gau10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