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an Paul Gaultier 2015春夏男裝系列預覽

by mabel

 

 

 

Jean Paul Gaultier再次玩味性別混搭,全新的2015春夏男裝系列中的部份設計元素將會出現在品牌的女裝2015 resort 系列。重塑90年代風格、強烈的色彩遊戲、璀璨奪目的圖案組成了Jean Paul Gaultier的夏日嘉年華。印花是明年春夏男裝的大熱元素,各大品牌創出許多風格迥異的圖案,Jean Paul Gaultier也以不一樣的圖案去訴說品牌的經典,延續老頑童的血脈。茂密繽紛的雛菊是系列最矚目的亮點,靈感源自品牌於1995年的經典設計。另將埃及象形文字和壁畫肖像轉化為服裝上的圖案,效果除了有視覺趣味外,更添加濃厚的藝術色彩。此外,還有繽紛的色塊、水手條紋、黑與白等多元化的主題。

 

 

ga6

ga7

ga2

ga3

ga4

ga5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