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易威登創意基金會博物館 多元化藝術寶殿

by fp team (edit)

路易威登創意基金會博物館的使命是推廣當代藝術,博物館除了設有藝術展廊外,還有一個多功能的大型劇院,可用於講座、新聞及產品發佈會,以及音樂會等……

lonv1

路易威登創意基金會博物館

 

 

 

 

期待已久的路易威登創意基金會博物館終定於今年10月27日正式開幕。博物館的建築設計由美國著名建築師Frank Gehry精心設計,是藝術、建築與時尚的結晶。這座建於巴黎的Bois de Boulogne公園的博物館足有45米高,採用玻璃外牆,形狀獨特而且宏偉,遠看像是一只透光的外太空船!

 

 

路易威登創意基金會博物館的使命是推廣當代藝術,博物館除了設有藝術展廊外,還有一個多功能的大型劇院,可用於講座、新聞及產品發佈會,以及音樂會等,可說是一所多元化的藝術寶庫。路易威登創意基金會博物館並將於開幕期間,舉辦Frank Gehry建築藝術回顧展。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