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evermark 承諾之夜 全球首播Tony Kaye網絡短片

by fp team (edit)

構思源自鑽石珍稀獨特的天然特質及承諾的永恆不變,Tony Kaye以無限可能的故事章節組合,演繹了無數動人承諾。短片拍得既浪漫又真切,男主角真摰的眼睛,表達出對女主角的永恆愛意……

 

 

 

foro2

«Infinite Promise»網絡短片假中環Watermark於香港作全球首播

 

foro3

荷里活著名導演Tony Kaye拍攝的«Infinite Promise»網絡短片攝製花絮

 

 

 

De Beers集團旗下鑽石品牌Forevermark今年連續第四年舉辦「承諾分享」活動,特別請來荷里活著名導演Tony Kaye拍攝以「Promise承諾」為主題,名為«Infinite Promise»的創新網絡短片,並於日前假中環Watermark於香港作全球首播。

 

構思源自鑽石珍稀獨特的天然特質及承諾的永恆不變,Tony Kaye以無限可能的故事章節組合,演繹了無數動人承諾。短片拍得既浪漫又真切,男主角真摰的眼睛,表達出對女主角的永恆愛意。女主角身上璀璨永恆的Forevermark鑽飾,表達出永不磨滅的珍貴承諾。是次與Forevermark的合作,Tony Kaye形容:「我感到非常興奮,這次短片製作我們籌備超過1年,並運用革命性的技術,打造出超過1,000,000可能性的故事情節。」

 

此外,多位早前率先許下承諾的名人明星亦盛裝出席當晚的Forevermark「承諾之夜」,包括吳千語、黃偉文、歌手林德信、運動健將鄭麗莎及攝影師楊明暉,他們配戴著璀璨的Forevermark鑽飾,並於台上分享由Forevermark 啟發而許下的珍貴承諾。

 

為了讓大眾能夠參與「承諾分享」活動,Forevermark特別於網上www.forevermarkpromise.com.hk,公開各位紅星名人的承諾體驗。立即登入「承諾分享」活動網站,大家可透過活動平台於網上向至愛、家人及朋友許下承諾,輯錄你的獨特短片於Facebook分享。被公開投票及Forevermark評審選為最能感動人心的作品,將有機會獲得Forevermark Cornerstones美鑽吊墜一枚及參加「MW仁人空中展希望」慈善飛行計劃,由名人機師王敏德帶你翱翔天空。每第50名投票人士有機會獲得「承諾日記」一本,機會難逢!

 

 

 

foro4

(左起)林德信、鄭麗莎、吳千語、黃偉文及楊明暉

 

foro1

模特兒展示Forevermark高級鑽飾系列

 

foro5

吳千語

 

foro6

林德信

 

foro7

Jocelyn Luko Sandstrom

foro8

貝安琪

 

 

 

 

 

Forevermark 美鑽僅限於以下Forevermark認可珠寶商獨家發售 :

周大福                               852 2526 8649

周生生                               852 2192 3123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