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nzo 2015春夏男裝系列預覽

by mabel

 

 

Kenzo的巴黎2015春夏男裝秀選在亞歷山大三世橋底的塞納河邊舉行,這場大製作露天秀,花了不少人力物力,論氣場,論setting,算是男裝周中最棒,又最parisien的了!就連邀請卡也是一串可愛的迷你巴黎鐵塔,近年已很少收到咁有心思的邀請卡啊!

 

那天的露天秀下著細雨,特別為這場雨準備好的Kenzo雨傘矚目登場。雨中走秀真有別樣意境,這麼有意思的場地,這意想不到的氣氛,令一系列以「巴黎」為靈感的春夏男裝顯得份外有法國情調。男模一開場便穿上多款奪目的大圓點彩裝,釋放出愉悅的氣息。系列採用了各種象徵巴黎標誌的圖案如巴黎鐵塔、自由女神、大文豪雨果的名著裡的主角肖像等,加上甜美如macaron夾心餅的色調配搭,包括粉紅,蜜桃、薄荷,天藍色等,即使在鬱暗的天氣下,仍感受到朝氣勃勃,無限春之氣息。

 

 

KENZO2

KENZO3

KENZO4

KENZO5

KENZO9

KENZO7

KENZO8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