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ehl’s全新金盞花深層潔面泡沫 特強花療力量

by fp team (edit)

Kiehl’s產品研發專家再創新經典,將經得起時間考驗的金盞花花療力量注入全新配方,有效去除肌膚表面的污垢油脂,同時確保肌膚天然保護屏障免受傷害…..

KIH3

早於1960年代,Kiehl’s首度推出金盞花植物精華爽膚水(Calendula Herbal-Extract Toner),面世至今50年依然全球熱賣。今年, Kiehl’s產品研發專家再創新經典,將經得起時間考驗的金盞花花療力量,注入全新配方,研發出性質溫和卻具備高效清潔效能的金盞花深層潔面泡沫 (Calendula Deep Cleansing Foaming Face Wash)。

 

Kiehl’s產品研發專家研創配方時,使用了兩種性質溫和的界面活性劑,有效去除肌膚表面的污垢油脂,同時確保肌膚天然保護屏障免受傷害。此外,Kiehl’s亦於配方中加入別具紓緩功效的金盞花萃取精華 (Calendula Flower Extract),以及極具保濕效能的甘油(Glycerin),充分發揮滋養及保濕功效。

 

Kiehl’s為金盞花深層潔面泡沫 (Calendula Deep Cleansing Foaming Face Wash) 進行了TEWL經表皮水分流失(trans epidermal water loss)的測試,確保產品達到保持肌膚天然保護屏障完整的標準。與未使用產品的面部肌膚比較,使用產品1小時後肌膚的TEWL值沒有明顯差異,顯示產品具保持肌膚天然保護屏障的特性,且配方不會刺激肌膚。

 

據植物藥理研究,金盞花萃取精華具強大抗病毒和排毒能力。這款嶄新潔面產品配方中所含的金盞花,為中性至油性肌膚提供特效潔淨修護。加上成份中的甘油(Glycerin)能從空氣吸收水分,為肌膚補給水分,做到高度保濕。

 

 

 

 

kih2

金盞花深層潔面泡沫 (Calendula Deep Cleansing Foaming Face Wash)    售價:HK$250 / 230ml

 

 

 

 

 

 

 

 

Kiehl’s店舖查詢:

九龍圓方1087專門店 (電話:852-2196-8348)

澳門新八佰伴 (電話:853-2875-0390)

Kiehl’s 香港區 Website: www.kiehls.com.hk

Kiehl’s Since 1851 香港區 Facebook 專頁:www.facebook.com/kiehls

Kiehl’s Since 1851香港區iPhone app: 搜尋 “Kiehl’s HK”

Kiehl’s Instagram: kiehlshk

Kiehl’s Weibo: KiehlsHK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