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ndy Chao x Sarah Jessica Parker 「芭蕾蝴蝶」胸針

by fp team (edit)

Cindy Chao與arah Jessica Parker

 

高級珠寶藝術家Cindy Chao(趙心綺)與荷裏活女星Sarah Jessica Parker攜手創作了一款「芭蕾蝴蝶」胸針,是2014年度Black Label大師系列的代表作品。此作品將於今年10月7日在香港蘇富比「瑰麗珠寶及翡翠首飾」拍賣會中公開拍賣,估價為600萬至700萬港元(75萬至95萬美元)。所得收益之淨額,將捐贈予紐約市芭蕾舞團(New York City Ballet)。

 

Black Label大師系列的年度蝴蝶首飾,一直是Cindy Chao最具代表性創作。Cindy Chao自2008年起,每年均會推出Black Label大師系列年度蝴蝶創作,今年的新款「芭蕾蝴蝶」胸針,結合了Cindy Chao及Sarah Jessica Parker二人的設計風格,選用鈦金屬及18克拉黃金鑄造蝴蝶的翅膀與身體部分,鑲配一顆重達26.27克拉的枕形棕色彩鑽、三顆共47.71克拉的淺棕色鑽石、三顆共重10.76克拉的海螺珍珠,並以共四千六百九十八顆、共重98.09克拉的鑽石及彩色鑽石360度環繞周邊鑲嵌,展現高貴曼妙的蝴蝶風姿。「芭蕾蝴蝶」的細膩結構散發感性優雅風格,將芭蕾舞表演者的美妙姿態演繹得活靈活現。胸針可隨穿戴者喜好,作正面朝上或倒置配戴,創造蝴蝶或芭蕾舞者兩種不同造型。

 

「芭蕾蝴蝶」胸針於今年7月7至10日,在巴黎舉行的高級時裝周期間首度亮相。其後,將運往亞洲作巡迴展覽。2014年9月23日,此胸針將在Cindy Chao與帕克一起擔任聯合主席的紐約市芭蕾舞團秋季聯歡晚會中呈現,之後於10月7日在香港蘇富比「瑰麗珠寶及翡翠首飾」拍賣會中公開拍賣。

 

詳情可瀏覽www.cindychao.com / www.sothebys.com

cs2

「芭蕾蝴蝶」胸針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