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RL LAGERFELD 首間南京新店 融合現代與經典

by fp team (edit)

KARL LAGERFELD南京新店

 

 

KARL LAGERFELD在大中華區第六家精品店剛於南京開業。新店位於南京市秦淮區漢中路89號金鷹全生活中心新街口店B座FW009商鋪。這是品牌在南京開設的第一家精品店,設計裝潢鮮明地體現了品牌的精髓:現代與經典,光亮與暗淡,還有品牌的經典顏色,黑色與白色,在這裏得到了美妙的融合。

KARL LAGERFELD南京金鷹全生活中心店將品牌文化與先進的科技相結合,使進店客人更容易體會品牌的文化內涵。顧客可以在71平方米的店鋪中,體驗KARL LAGERFELD的女裝及配飾世界,包括皮具和鞋履。顧客可以通過各種與KARL LAGERFELD相關的數字體驗,走進設計師KARL LAGERFELD的世界,從多角度了解和體驗品牌。亦可以通過店內iPad上的電子留言板,獲得詳盡的品牌信息:產品介紹、新聞資訊及最新的廣告大片。

 

 

ka2

KARL LAGERFELD南京新店

 

ka3

KARL LAGERFELD南京新店

 

ka4

KARL LAGERFELD南京新店

 

 

 

 

店鋪地址:
南京市秦淮區漢中路89號金鷹全生活中心新街口店B座FW009精品店

營業時間:
周日至周四:09:30-22:00
周五至周六:09:30-22:30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