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Body Shop x 香港海洋公園保育基金 支持保育野生生態

by fp team (edit)

The Body Shop限量版 Fijian Water Lotus斐濟水蓮花香氛系列

 

 

The Body Shop® Voyage系列特別推出全新限量版 Fijian Water Lotus斐濟水蓮花香氛系列,淡雅醉人的水蓮花香,為炎夏帶來清新舒爽。香氛瀰漫著異國情懷的花果香調,前調湧現橘子油的清甜味道,配合清雅迷人的斐濟水蓮花及玫瑰花油,令中調流露出細膩脫俗的感覺,最後以令人心曠神怡的海洋味作結,由初調至基調的香味調和融洽,感覺舒適。

此外,The Body Shop®更與香港海洋公園保育基金(Ocean Park Conservation Foundation Hong Kong) 合作,以支持亞洲區內的野生生態科研及教育工作。由2014年8月28日至9月17日期間,凡購買Voyage香水及身體護理系列產品,The Body Shop都會代你捐出港幣10元予保育基金,共同為保育亞洲野生生態出一分力!

查詢電話: 2542 6322/ 2542 6300

bo1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