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國甜蜜波爾多 強勢進軍中國甜白酒市場

by fp team (edit)

Iced Sweet Bordeaux

 

 

法國Sweet Bordeaux(甜蜜波爾多)在2009年創立,集合了十一個釀造甜白酒的產區,分佈於波爾多以南30公里的加隆河兩邊,面積約3500公頃,主要包括三個葡萄品種:賽美蓉 (Sémillon) 、赤霞珠 (Sauvignon) 和慕斯卡德 (Muscadelle) 。

2013年,甜蜜波爾多進一步發展中國和香港的甜白酒業務。作為甜蜜波爾多的第五大市場,中國去年的消費量增加25%,中文網站的瀏覽量更激增56%。最近甜蜜波爾多更打破傳統,推薦給消費者四個與家人朋友共享的飲用時刻:

甜蜜小休:甜蜜波爾多小休讓人們在百忙中抽閒享受一杯甜白酒及小吃。

甜蜜式混合:用波爾多甜白酒調製的雞尾酒最適合各種喜慶及時尚場合。

原創的甜蜜波爾多:經典的波爾多甜白酒讓人們享受與摯友的相聚一刻。

潛入甜蜜波爾多:一杯冰凍的波爾多甜白酒帶出水果香氣和辛辣味。

 

 

bo2

Sweet Bordeaux tasting

 

甜蜜波爾今年亦會在中國安排多項活動進一步推廣甜白酒:

 

甜蜜波爾多大師班

2014年10月28日

甜蜜波爾多於10月28日在香港舉辦一場大師班,讓本地葡萄酒界的專業人士與甜蜜波爾多的代表、釀酒師會面,品鑑並進一步了解認識這十一個法定產區的甜白酒。

 

甜蜜派對:香港美麗華酒店

2014年10月29日

繼去年的「Sweet Party」甜蜜派對大獲成功後,甜蜜波爾多今年將再次迎來百位愛酒人士出席在美麗華酒店舉行的甜蜜派對,讓香港年輕人一起分享多款來自這十一個法定產區的甜白酒,同時有機會品嚐到由法國La Charcuterie Bordelaise供應的法式特色美食。

 

甜蜜波爾多· 香港美酒佳餚巡禮

2014年10月30日至11月2日

每年由香港旅遊發展局舉辦的『香港美酒佳餚巡禮』都會匯聚世界各地的醇酒美食,在醉人的維港美景下上演一場舌尖上的盛宴。甜蜜波爾多已連續多屆參加該節日,以滿足香港對甜白酒不斷增長的需求。

 

甜蜜波爾多中國之旅(北京、廣東、廈門和武漢)

2014年10月31日至11月7日

由於波爾多甜白酒在中國市場發展蓬勃,甜蜜波爾多將展開一連串的大師班及試酒活動,包括武漢(10月31日至11月1日)、廣州(11月3日)、廈門(11月5日)及北京(11月6至7日),藉此鞏固與中國葡萄酒業界的良好關係,並尋找新的合作機會。

 

 

bo3

Sweet Bordeaux 與美食配對

 

bo4

Sweet Bordeaux 與美食配對

 

bo5

Sweet Bordeaux 與美食配對

 

 

有關更多詳情,可瀏覽官方網站www.sweetbordeaux.com

Facebook :http://www.facebook.com/sweetbordeaux.hk

中文網站:http://cn.sweetbordeaux.comhttp://www.weibo.com/sweetbordeaux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