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lissa 2014秋冬系列 邁向世界大同

by fp team

模特兒演繹Melissa 2014秋冬系列

 

 

Melissa全新秋冬系列以民族為主題,以“Melissa Nation"表達世界大同的慨念,希望能連接民族間的友誼及和平。品牌於早前舉行了歷年最大型的發佈會,選址於有百年歷史,富有濃厚香港本土文化氣息的灣仔二級歷史文化遺產的Comix Home Base。

發佈會上,品牌利用建築物內多個富懷舊特色的房間來展示不同主題的鞋履系列。當中佈置得最別緻的要數Melissa與英倫鬼才設計師Gareth Pugh合作的系列,以及Melissa與Karl Lagerfeld的第二度合作系列的展示廳。MelissaxKarl Lagerfeld系列充滿幽默創意,而Gareth Pugh創作的鞋履則以幾何圖案為靈感,滿載現代觸感。

另一間焦點展廳是充滿童真的Mini Melissa,可愛的木屋設計及趣緻的布偶讓我們重溫童年時代的活潑純真。此外,品牌還特邀非洲鼓樂團Oulamii Sooj現場表演非洲民族音樂。Oulamii Sooj更借出多款非洲民族樂器及服飾作展覽,讓我們對非洲部落生活有更深入的認識。

此外,品牌本季首次邀請本土年輕藝術設計團隊YY(鴛鴦)合作設計出結合Melissa與香港本土味道的裝置藝術,由香港標誌性的“筲箕"、“浪衫竹"以及Melissa鞋履合制而成的吊燈藝術感十足,亦帶出懷舊與環保的慨念。

 

 

me2

Melissa 2014秋冬系列發佈會

 

me3

Melissa 2014秋冬系列

 

me13

Melissa 2014秋冬系列

 

me4

Melissa x Karl Lagerfeld系列的展示廳

 

me5

Melissa x Karl Lagerfeld系列

 

me6

Melissa x Gareth Pugh系列

 

me14

Mini Melissa系列

 

me8

本土年輕藝術設計團隊YY(鴛鴦)設計結合Melissa與香港本土味道的裝置藝術

 

me11

模特兒演繹Melissa 秋冬2014系列

 

me10

模特兒演繹Melissa xGareth Pugh系列

 

me9

模特兒演繹MelissaxKarl Lagerfeld系列

 

me12

模特兒演繹Melissa 秋冬2014系列

 

 

 

MDreams店舖:

九龍海港城港威商場二階2604A號舖      3106-0111
香港銅鑼灣勿地臣街1號時代廣場5樓506號舖      2110-1512
沙田新城市廣場1期4樓418號舖      3468-2013
金鐘太古廣場Harvey Nichols 1樓 HP-149a舖     2910-1051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