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SWANK 新貴FUTURESSE 六星級的呵護

by fp team (edit)

Futuresse Luxurious Day Care  $3980

 

 

THE SWANK今年從德國引入六星級水療品牌FUTURESSE。FUTURESSE在世界各地備受推崇,全球多個國家的頂級酒店、私人會所和水療中心都選用其產品為客人提供優質的水療護膚療程。FUTURESSE的產品採用獨特的西方科研技術,配合源自東方的蓮花萃取物,有效呵護及強化肌膚。

FUTURESSE特別選取來自緬甸茵萊湖的蓮花作為產品的主要成份。該處之純淨蓮花萃取物被視為最天然、純正及高效益的生物活躍成份,所採用之蓮花均在嚴格控制標準下採摘,並即時於生物科技的高度標準下保存,高效促進皮膚再生,由內而外淨化和修護肌膚,確保研製的產品均可讓尊貴的客人在短期內見證其功效。

FUTURESSE特別為對護膚品有嚴格要求之人士研製,含有珍貴的生物活性成份如細胞基質激生素、小麥蛋白、玻尿酸、桃仁油和海藻萃取物等,有效促進肌膚膠原蛋白形成、能緊緻肌膚,在補濕和鎖水方面有顯著效果。

 

FUTURESSE 皇牌產品:

日間極緻修護霜  50ml

眼部極緻修護霜 15ml

珍貴精華液   30ml

 

FUTURESSE系列共七款產品,現於THE SWANK專門店內發售。

sw2

Futuresse Luxurious Eye Care $1880

 

sw3

Futuresse Deluxe Treasure Concentrate $2580

 

 

 

THE SWANK店:

中環置地廣場中庭三樓 312 – 314 店

金鐘太古廣場二樓230 店

尖沙咀海港城海洋中心一樓103B 店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