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bert Clergerie首間香港專門店 登陸銅鑼灣崇光

by fp team (edit)

Robert Clergerie崇光新店

 

 

法國高級鞋履品牌Robert Clergerie首間香港專門店剛剛登陸銅鑼灣崇光百貨。Robert Clergerie自1895年起已在法國擁有自己的工作室,並一直以風格時尚、舒適及優越品質建立獨有的鞋履美學。Robert Clergerie自三年前在創作總監Roland Mouret的帶領之下,以嶄新的前衛風尚吸引更廣泛的顧客群,更深受一眾國際影星愛戴,包括Rhianna、Cate Blanchet、Charlize Theron、Scarlett Johansson、Diane Kruger,以及美國總統奧巴馬夫人米歇爾。

新店裝潢展示了Robert Clergerie最具代表性的結構美學,像設計前衛的金屬鏡面陳列櫃,並以線條纖幼的鋁製鞋櫃圍繞店鋪的每個角落,配合紅色的沙發擺設,充滿現代觸感。

 

 

ro2

Robert Clergerie 崇光新店

 

ro3

Robert Clergerie 崇光新店

 

 

 

店鋪地址:

香港銅鑼灣軒尼詩道555號崇光百貨1-17號店鋪

電話: 2772 2512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