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情「派」意 時裝融會藝術

by fp team (edit)

《編織故事,傳情「派」意》展覽

 

 

又一次時裝與藝術的美妙crossover!高級男裝裇衫品牌PYE「派」與尤倫斯當代藝術中心(UCCA)攜手舉辦《編織故事,傳情「派」意》展覽,帶大家暢遊藝術融合時裝的創意旅程。

「派」一直支持藝術創作,日前品牌邀得尤倫斯當代藝術中心和三位年輕中國藝術家作合作伙伴,舉行這項《編織故事,傳情「派」意》(Woven Stories, Woven Expressions)的特別展覽活動。作品概念源自副館長尤洋和策劃人張夕遠。同場並播放由藝術家葉甫納、蔣志和馬秋莎拍製、以「凝視」為創作概念的影像作品。這些録像將在以數百件「派」品牌裇衫所做成的懸浮雕塑下循環播放。葉甫納更現場演繹其《家春秋》系列內的其中一個角色。

除了在尤倫斯當代藝術中心(UCCA)的裝置藝術展覽場地,上述影像作品亦將在「派」的各間分店内和品牌網頁上播放。

www.pye.com.hk

 

 

 

 

p3

“派” PYE經典男士襯衫懸掛於影像展區之上

 

p2

經典PYE男士襯衫陳列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