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eea Diaconu 演繹DE BEERS自然美

by fp team (edit)

Andreea Diaconu 演繹 DE BEERS 全新品牌廣告

 

 

De Beers即將於10月推出全新品牌廣告,由Andreea Diaconu擔任代言人,她的氣質洋溢自然美,散發優雅魅力,充份展現了品牌崇尚自然美的精髓。著名攝影師Mary McCartney在鏡頭下捕捉Andreea的女性特質和美態,並延續De Beers及Mary自Moments in Light開展的緊密合作。Moments in Light是一項頌揚傑出女性、彰顯她們的優雅光采的持續活動。

全新廣告系列與De Beers Aria限量高級珠寶系列同時推出。全新的De Beers Aria系列以優美迷人的旋轉設計,讓我們感受到熱切的情感和豐富的生命力。系列靈感源於舞者的曼妙優美姿態,最喜愛當中一款綴珍珠母錶面的ARIA 鑲鑽腕錶,設計以旋轉線條演繹優雅曼妙舞姿,多層密鑲鑽石的不規則位置創造了節奏,強調旋轉姿態,並使光線於鑽石間流動!

 

wa1

Andreea Diaconu 演繹 DE BEERS 全新品牌廣告

 

 

wa2

Andreea Diaconu 演繹 DE BEERS 全新品牌廣告

 

wa3

珍珠母錶面ARIA 鑲鑽腕錶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