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Body Shop®植物幹細胞眼部活肌精華 打造BB嫩肌

by fp team

The Body Shop®全新Drops of Youth™ Eye Concentrate宣傳海報

 

 

The Body Shop®推出全新Drops of Youth™ Eye Concentrate植物幹細胞眼部活肌精華,是品牌首款含植物幹細胞精華的眼部護理產品,並專為亞洲女性肌膚而研製。精華質地輕盈清爽,特別適合悶熱潮濕的香港天氣使用。

品牌科研團隊透過革命性植物幹細胞科技,將雪絨花幹細胞精華注入護膚品之中,以激活眼周細胞再生,有助改善眼部問題,如眼周細紋、眼袋及眼部肌膚鬆弛等。取自阿爾卑斯山的雪絨花是一種非常罕有的植物。雪絨花必需在純淨空氣中生長,即使在嚴酷冬天和熾熱盛夏交替的環境下仍能茁壯成長,生命力極致頑強。

此外,產品更蘊含多種天然成份包括木薯萃取物、歐洲白蠟樹葉提取物及透明質酸鈉,有效緊緻眼部肌膚、及減退眼袋浮腫。再注入購自公平社群貿易計劃的有機橄欖油及棕櫚樹油,有助滋潤肌膚。

產品獨特的金屬滾珠按摩頭除了方便使用外,還將功效提升,讓你在塗精華液的同時做眼部按摩,令精華迅速被皮膚吸收,接著可以指尖在上下眼周輕輕按摩至完全吸收,有助刺激血液循環及改善眼部水腫問題。

 

b2

The Body Shop® Drops of Youth™ Eye Concentrate 植物幹細胞眼部活肌精華

售價: HK$299/10ml ; HK$399/ 30 ml;HK$579/ 50 ml

 

 

 

店舖:香港中環德輔道中 68 號萬宜大廈商場 1 樓 101-2 號舖   2259 5266

查詢電話: 2542 6322 / 2542 6300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