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rock Station環保葡萄園 推動保育活動

by fp team (edit)

Banrock Station 葡萄酒

 

 

b

Banrock Station葡萄園

 

 

澳洲第一環保葡萄酒品牌Banrock Station一直致力向世界宣揚保護環境的信息。自1995年,Banrock Station聯同世界各地不同的環保團體合作,將部分盈利投放在保育項目上。時至今日,Banrock Station已捐出超過4,300萬港元,協助推動逾130個環保項目。

在亞洲,Banrock Station於馬來西亞助養了4隻Orang-Utans猩猩一年,並在沙巴、馬來西亞和泰國全力支持Asian Elephant Foundation對亞洲象的保育工作。在香港,Banrock Station於2013年捐出善款,用作支持米埔自然保護區中基圍11 號的改善工程。於澳洲,Banrock Station亦協助保護舉世知名、被列為世界遺產的大堡礁,以及於大堡礁居住的海洋生物。

Banrock Station第一個保育項目始於其位於南澳洲的葡萄園,品牌之後更改善及修復了附近濕地和木林的生態環境,這塊250公頃的葡萄園於1994年被Banrock Station 購入,並已取得Environmental Management Standard ISO-14001的認證;Banrock Station其後更復修了圍繞葡萄園超過1,000公頃的濕地,這片濕地已被列入獲國際認可的拉姆薩爾濕地。

 

 

c

Banrock Station的保育項目

 

 

Banrock Station首席釀酒師Paul Burnett表示:「因應澳洲南部的天氣,我們從世界各地挑選了最適合於這裹栽種的葡萄品種。Banrock Station的葡萄酒充滿著澳洲的特性 ﹣酒體香味濃烈、平易近人而且味道豐盈。我們採用傳統的釀酒方法及技術,以滿足現代人的味蕾。」

Banrock Station 的葡萄酒在香港百佳有售,分別有750毫升樽裝(港幣69元)、4枝250毫升樽裝(港幣89元)及2公升紙盒裝(港幣119元)可供選購。

 

a

Banrock Station 葡萄酒

 

d

Banrock Station 葡萄酒

 

 

 

 

Related Posts